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海南 > 正文

2018年海南聚四方三沙市党政机关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2018年海南聚四方三沙市党政机关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已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获取相关信息。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三沙市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已经发布,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51号)》及《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招录公告》的规定,按照招录工作程序,将对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选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排名和招录名额,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1∶3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资格复审人选。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资格复审方式

  1.现场资格复审。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限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如本人因故未能到场的,可委托资格复审代理人,代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委托代理人须递交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必须由委托人签名盖章或签名手印,且注明委托事项和权限),携带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本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资格复审。

  2.网上资格复审。选择网上资格复审方式的考生,应在资格复审期间,将所有资格复审材料的扫描件制作成压缩文件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sanshazuzhibu@163.com,压缩文件包命名格式:聚四方之才公务员招录(姓名+所报岗位).rar。切勿重复发送。招录单位将下载进行复审。

  (二)现场及网上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月16日至1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网上资格复审的考生资料发送时间不得晚于2019年1月18号下午17:30。

  逾期未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现场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80号三沙驻海口办事处,1号楼116办公室。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1.《海南省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表》、准考证各1份。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3.职位有学历学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往届毕业生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查询结果;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出具学校的证明)。

  4.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县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

  5.留学回国的报考人员,除需提供《招录公告》、《招录职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

  6. 定向生和委培生须出具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7.年龄。要符合公告报考年龄规定。

  8.招录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9.若选择网上资格复审方式,则要填写附件中的《诚信承诺书》,填写好后扫描,和其他材料一起发送至邮箱。

  以上所有材料,现场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招录单位留存。网上资格复审人员将需要提供的材料扫描至电脑,一定要清晰且真实。

  四、咨询电话:0898—66706522

  附件:报考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诚信承诺书

  中共三沙市委组织部

  2019年1月1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9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8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19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19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