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国家 > 正文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确认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考试吧 2017-11-17 8:48: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确认常见问题解答,获取更多国家公务员考试资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1、我如何获得自己的电子照片?

  答:你可以到照相馆拍摄数码证件照(蓝底免冠),最好要求工作人员帮你处理一张符合上传要求的照片,然后用软盘或者U盘等拷贝回来再进行上传;也可以通过扫描仪扫描自己已有的证件照片,然后按要求处理。

  2、为什么我上传不了我的照片?

  答:(1)如果系统报错为:“上传未成功!上传文件大小超过了20KB!”,说明你的照片文件大小超过了20KB,你可以对照片用画图或acdsee等工具进行切割或按比例缩小,

  (2)如果系统报错为:“请检查上传的图片的尺寸,不能超过200×280像素并且不能小于80×110像素!”,你需要调整照片尺寸,必须在上面的规定范围内;

  (3)如果系统报错为:“上传未成功!请上传JPG(JPEG)格式的照片!”,请检查你的照片格式是否为JPG(或JPEG)格式。一般用数码相机拍的照片都是这个格式。请不要使用firefox等其它浏览器上传照片!

  3、照片上传成功之后, 就能立即进行交费吗?

  答:照片上传成功之后,即可进行缴费。但是请务必确认照片是标准证件照,此照片将在准考证上及面试时使用。

  4、支付考试费用的银行卡 或支付宝帐户是否一定要是本人的?

  答:不需要一定是本人的,别人的银行卡或支付宝帐户也可以进行支付。

  5、为什么交费后, 帐户里的钱已经扣掉,而在网上查支付结果时却显示尚未支付?

  答:一般交费成功之后能立即查到支付的结果,但有极少数银行返回的信息本网站接收不到,碰到这种情况请不要担心,因为我们每24小时会跟银行对帐一次,你可以在 次日下午15:30后再次登录本网站查询。因此,这种情况下,你只需确定 账户中的费用已经扣掉就可以了。

  6、报考了浙江的部门,是否一定要在浙江确认并参加考试?

  答:不一定。考试的地点跟报考的部门没有关系,考生可以在全国各省参加考试。

  7、确认过程中是否可以修改报名信息?

  答: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文件要求,报名确认中,只有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经当地考试机构同意后可以修改。考生要修改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时,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浙江人事考试办公室一楼大厅4号窗口,只有身份证号与报名信息库中身份证号一致时才可以更改。其他报名信息,包括身份证号和考试地点,不得更改。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公务员考试通关
获取2018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公务员职位表
获取2018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人民时评汇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指导汇总

  2018年国考申论积累:习近平精彩话语集汇总

  2018年国考申论15类公文写作格式与范例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7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2018国考:1000句申论作文常用经典名言名句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oshua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