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江西 > 正文

2016年江西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公告(南昌市公安职位)

来源:南昌公安网 2016-07-21 9:52: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6年江西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公告(南昌市公安职位)发布,更多关于2016年江西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566公务员!

  根据省人社厅、公安厅有关招录文件精神,入闱南昌市公安机关职位的68名考生均需参加体能测评,名单见附件。现就开展体能测评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时间: 2016 年7月8日上午

  二、体能测评地点:南昌市人民警察学校(地址:新建县320国道曹家桥旁,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隔壁)

  三、体能测评对象和标准:体能测评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先进行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项目的测评。考完前二项后,再进行800米(女子)和1000米(男子)测评。体能测评合格人员,方能进入体检程序。对体测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请于7月8日上午8:30前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准时到市警校参加体能测评,现场需交纳30元体能测评费,逾时未到作弃权处理。

  2、考生根据天气情况自行准备好测评所需服装、鞋帽、饮用水等物品。

  3、考生进入测评场地后直到测评结束不得随意走动。在体能测评现场需听从指挥,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离队,如有特殊情况须向带队的警官报告,因个人原因测评时喊号不到者,作弃权处理。

  4、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请关闭所有的通信工具,否则按作弊论处。

  5、体能测评成绩,考生应当场签字,以示负责。

  附件: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x

  2016年7月6日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项目   标准(男子)   标准(女子)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   ≤13″1   ≤13″4   ≤14″1   ≤14″4
1000米(男子)   ≤4′25″   ≤4′35″   ≤4′20″   ≤4′30″
800米(女子)
纵跳摸高   ≥265厘米   ≥230厘米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相关推荐:

  各省2017年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间预测汇总

  各省2017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预测汇总

  各地2016年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汇总

  2016年423公务员联考面试公告汇总

  2016年423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通知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