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正文

直播视频:中公名师指导2014联考《申论》冲刺备考

来源:考试吧 2014-03-31 14:39: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年公务员联考即将进行,考试吧邀请中公名师指导2014年公务员联考申论冲刺备考。

  2014年公务员联考将于2014年4月12日、13日进行,为帮助考生进行进行最后的复习冲刺,考试吧邀请中公名师视频指导2014年公务员联考申论冲刺备考。

考试吧邀请中公名师指导2014年公务员联考申论冲刺备考

  访谈主题:2014公务员联考申论冲刺备考指导

  访谈嘉宾:中公教育 王利平

  访谈时间:3月31日 14:40开始

  访谈提纲:

  1、在最后10多天的时间里,复习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哪些事项?如何把握提分点。

  2、申论答题技巧指导,如何答题才能拿高分呢?

  3、申论考题预测;

  4、考前如何调节心态,考场技巧、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嘉宾图集:

中公教育王利平


  嘉宾简介:


  王利平 中公教育申论资深讲师
简介:毕业于南开大学,主要教学研究方向为申论。对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及省级公务员考试都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究。精良有效的研究使其在授课中重点突出,对考点把握精准,对出题方向有清晰的把握,对申论及面试备考的方法有独到的体会。授课思路清晰,富有激情。通过对知识点的细致讲解,帮助学员建立最实用、快速、准确的解题思路。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地2014年公务员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4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4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