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面试公告 > 黑龙江 > 正文
2019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绥化市面试时间为7月13日、14日,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关于领取绥化市2019年考试录用各级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绥化市考试录用各级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拟于7月13日、14日进行(面试时间、地点、要求等以准考证为准),现将面试准考证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7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各职位具体领取时间详见《2019年绥化市考试录用各级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领取地点

  绥化市教育学院(绥化市北林区爱路办事处红星西街3号)一楼107室。

  三、有关要求

  1、面试准考证原则上由考生本人领取,领取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如有特殊情况也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笔试准考证、《代领面试准考证委托书》(样式见附件2),其中代领人和考生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返还代领人,其他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2、考生或代领人需事先下载附件1,通过准考证号查询领取准考证序号,并按照领取序号后面标注的“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

  3、考生或代领人务必按时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不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 件:

  附件1-2019年绥化市考试录用各级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代领面试准考证委托书(样式).doc

  中共绥化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公务员面试常考九类题型简介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宣传方式如何创新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场如何巧破人际关系题?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计划组织题作答示范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如何“赞美”一项好政策

  各地2019年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