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面试公告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为6月15日-19日,更多关于2019年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关于我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说明

  我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上公布,报考者可登陆该网站及时查询。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本成绩中公布的考生排名是以笔试总分高低进行排名的,未排除单科成绩达不到笔试合格线报考者的情况。进入面试的人员将在报考该职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产生,经过资格复核后的面试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在相关网站上公布,并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

  二、本成绩不包含少数民族报考者的加分信息。少数民族报考少数民族乡(镇)机关或各级政府民族事务部门的,请携带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材料于5月31日前到报考单位所在的设区市人社局(公务员局)进行审核、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加分手续。因少数民族报考者加分而引起的排名变化和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变化6月上旬将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上公布。(2019年度少数民族加分申请表.doc)

  三、考生身份为在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应进行服务期审查,未满招考时约定服务期限的,取消面试资格。上述考生请下载、填写《关于同意在职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福建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证明》。

  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报考此次我省公安系统职位(不含监狱、戒毒系统职位)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类专业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报考此次我省司法警察类职位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根据福建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工作安排, 6月15日—6月19日为全省统一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日期以各招录机关和各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通知为准。全省面试递补的截止时间为6月12日上午12:00。

  五、省直机关(含省垂直管理系统)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面试在福州举行,各设区市级及以下招录机关的面试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举行。请考生分别通过以下网站及时查询面试有关信息:

  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www.fjkl.gov.cn/)

  福州市(http://www.fzrsrc.com/)

  厦门市(http://hrss.xm.gov.cn/)

  漳州市(http://www.zzpta.com/)

  泉州市(http://www.qzrs.gov.cn/)

  莆田市(http://rsj.putian.gov.cn/)

  三明市(http://rsj.sm.gov.cn/)

  南平市(http://rsj.np.gov.cn/)

  龙岩市(http://rsj.longyan.gov.cn/)

  宁德市(http://rsj.ningde.gov.cn/)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5月2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公务员面试常考九类题型简介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宣传方式如何创新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场如何巧破人际关系题?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计划组织题作答示范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如何“赞美”一项好政策

  各地2019年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