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面试公告 > 广东 > 正文

2019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云浮市职位面试公告

来源:湛江先锋 2019-6-11 17:27: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云浮市职位面试公告已发布,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9年广东公务员面试模拟试题汇总

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云浮市职位考生面试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考察、审批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组通〔2019〕30号)精神,报考云浮市公务员职位的考生交流到湛江市面试。现将本次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于:2019年6月14日—18日(每天上午8:30开考,下午14:30开考)。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设在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地址:湛江市麻章区麻赤路21号(《面试考点地图》见附件1)。

  三、面试名单及分组安排

  进入面试的名单请各考生查看《云浮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时间和分组安排表》(附件2),请考生务必核对清楚准考证号,确认自己的面试时间和面试组别,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考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以免迟到,错过面试机会。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按要求做好面试有关事项。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

  请考生务必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于7:30前,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于13:30前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面试流程图》见附件4。

  凡在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没有进入指定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未带身份证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五、面试成绩的发布

  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通知书回执后方可离开。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广东省公务员考录管理系统、职位所在地市委组织部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湛江咨询电话:0759-3180371

  附件:1-4下载

  1.面试考点地图

  2.云浮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时间和分组安排表

  3.面试考生须知

  4.考生面试流程图

  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公务员面试常考九类题型简介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宣传方式如何创新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场如何巧破人际关系题?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计划组织题作答示范

  2019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如何“赞美”一项好政策

  各地2019年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