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面试公告 > 广东 > 正文

2019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6月14日-18日

2019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为6月14日-18日,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和《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就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6月14日至18日,面试每天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各招录职位具体面试时间请留意报考职位所在考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单位的相关公告或通知。

  二、面试地点

  报考市以下机关职位的考生实行异地面试,具体异地面试办法见附件1。报考省直机关职位的考生安排在广州面试。

  三、面试方式

  实行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每人回答4道题,时间20分钟。

  四、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由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单位负责。请考生注意各地各招录单位的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全省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市以下机关招录职位考生的资格审核、体能测评、体检等环节,由职位所在市组织。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考生的资格审核由招录单位组织,体能测评、面试和体检在广州进行。

  (二)报考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专业技术类职位考生须在面试前进行专业科目(技能)测试。相关事宜请考生留意招录单位网站发布的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公告。

  (三)考生要密切留意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直招录单位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异地面试的考生还要密切留意面试地点所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四)考生须按照公务员主管部门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面试考生须知》、《考生面试流程图》见附件3、4。

  (五)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附件:1-4下载

  1. 考生异地面试办法

  2. 全省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3. 面试考生须知

  4. 考生面试流程图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5月2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公务员考试分数线

  2019年公务员考试答案 | 2019年公务员考试真题答案

  2019公务员面试公告 | 公务员面试指导 | 面试模拟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