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招考公告 > 江苏 > 正文
江苏省扬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22日9:00至1月28日16:00。

扬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按照省统一部署,2019年我市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以下简称“参公管理”)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530名,其中:市级机关(含参公管理单位)71名、县(市、区)级机关(含参公管理单位)258名、乡镇(街道)机关201名。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组通〔2019〕4号)等文件精神,特制定本简章。

  一、报考条件和考录对象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22日至2001年1月28日期间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以上学位2019年应届毕业研究生(非在职)以及报考定向考录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职位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8年1月22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部分定向考录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职位的可放宽至中专、高中学历;

  (五)具有良好的品行;

  (六)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报考人民法院法官助理、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职位代码70—79)的人员还须具备考录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简章规定的条件;

  (八)具备《扬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中拟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工作能力和其他资格条件;

  (九)报考人员不受生源地(指应届毕业生)或户籍(指社会人员)限制(职位有特殊规定则从其规定);

  (十)定向考录残疾人的职位(职位代码为80—82),考录对象为:我市(含所辖县、市、区)户籍或生源,并持有残联核发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且符合职位要求的残疾类别、等级等条件的人员;

  (十一)定向考录大学生村官的职位(职位代码为90—93),考录对象为:我市聘期满3年且考核合格,仍在我市所属村(社区)任职的省选聘大学生村官;

  (十二)定向考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职位代码为94—96),考录对象为:经我省项目办选拔派遣,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含外省选派的江苏生源“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我省设区市以上组织人社部门选派,报名时聘期已满、考核合格且未续聘的大学生村官;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我省户籍或生源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

  (十三)定向考录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的职位(职位代码为98),考录对象为:在我市各县(市、区)本辖区内的村(社区)工作满5年、工作表现优秀且任职满2年的现任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主任(不含省选聘大学生村官等人员)。报考人员应政治素质好,能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责任心和工作能力,扎实工作,得到群众认可。乡镇(街道)党组织出具相应证明。

  2016年1月1日以后办理过公务员或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录用审批(备案)手续的人员(含已离职人员或取消录用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录机关公务员有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所列回避情形的职位。

  二、考录单位、职位、类别及具体条件

  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扬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扬州党建网(dj.yangzhou.gov.cn)

  扬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rss.yangzhou.gov.cn)

  扬州人事考试网(www.yzrsks.com)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报考对象及条件

  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办法

  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已公布

  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为3月23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