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答案 > 上海 > 正文

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行测《数理能力》真题(A卷)

来源:考试吧 2019-1-15 11:16: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行测《数理能力》真题(A卷)”由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关于2019上海公务员考试答案、2019上海公务员考试真题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关注“万题库公务员考试”微信获取相关信息。

第三部分 数理能力

  在这部分试题中,包括数字推理、数学应用和资料分析三部分题目,要求你迅速、准确地计算出答案。  

  \

  62、  

\

  A.49

  B.45

  C.35

  D.28

  63、

\

  A.24

  B.26

  C.28

  D.30

  64、数列:981,(5),(4),109;896,( ),(4),128

  A.2

  B.3

  C.4

  D.5

  65、 \

  A.9

  B.24

  C.35

  D.48

  66、为了缩短就医时间,小张打算在医院网站登录挂号,再以平均40公里/小时的速度驱车前往看病,四家医院到小张家的距离和目前排队人数如下:  

\

  为了尽早就医,小张应该选择         医院。(不考虑小张去医院期间新增病人数)

  A.甲

  B.乙

  C.丙

  D.丁

  67、一群蚂蚁将食物从A处运往B处,如果它们的速度每分钟增加1米,可提前15分钟到达,如果它们的速度每分钟再增加2米,则又可提前15分钟到达,那么A处到B处之间的路程是         米。

  A.120

  B.180

  C.240

  D.270

  68、踢毽子有内踢、直踢、外踢、膝击、叉踢、背踢、倒勾和踹毽八种基本动作。在一次踢毽子比赛中规定:前五种基本动作每次记1分;后三种基本动作由于难度较高,每次记3分。方华在1分钟内完成了35个基本动作,总分为69分。那么方华完成了         3分动作。

  A.16

  B.17

  C.18

  D.19

  69、一碗芝麻粉,第一次吃了半碗,然后用水加满搅匀;第二次喝了水加满搅匀;第三次喝了碗,用水加满搅匀;最后一次全吃完。则最后一次吃下的芝麻糊中芝麻粉含量是          

  \

  70、用一辆小型箱式货车运送荔枝干,该货车货箱长4.2米、宽1.9米、高1.8米。600克装荔枝干的外包装长20厘米,宽和高都是14厘米。那么一次最多可以运送约         吨荔枝干。

  A.2.1

  B.2.0

  C.1.9

  D.1.8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上海公务员历年录取分数线面试指导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