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答案 > 江苏 > 正文

2016江苏公务员考试《行测》真题及答案解析(A类)

来源:考试吧 2016-03-14 8:39: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6江苏公务员考试《行测》真题及答案解析(A类)”由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关于江苏公务员考真题及答案,请微信搜索"566公务员",或者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真题答案解析汇总热点文章  |  马上估分

  试题更新中……请持续关注!

  一、常识判断

  1.下列诗句与描写的景点对应正确的是:

  A.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安徽黄山

  B.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杭州西湖

  C.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北京昆明湖

  D.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贵州黄果树瀑布

  【答案】B。

  【解析】A项诗句描写的是山东泰山;B项诗句描写的是杭州西湖;C项诗句描写的是扬州的瘦西湖;D项诗句描写的是江西庐山。故本题答案选B。

  2.我国山脉众多,给自然与人文地理环境带来深刻影响,对此,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秦岭山脉是我国南北方的重要地理分界线

  B.祁连山脉融雪是河西走廊绿洲农业的主要水源

  C.喜马拉雅山脉是世界上最年轻最高大的山脉

  D.太行山山脉是传统上最重要的农业与林业的分界线

  【答案】D。

  【解析】由于秦岭南北面的温度、气候、地形均呈现差异性变化,因而秦岭-淮河一线成为了我国地理上最重要的南北分界线。A正确。祁连山脉位于河西走廊南侧,是河西走廊绿洲农业的主要水源。B正确。世界上最年轻最高大的山脉是喜马拉雅山脉。C正确。故本题答案选D。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真题及答案、最新资讯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6江苏公务员真题及答案汇总热点文章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

  2016年江苏公务员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

  各地2016公务员报名时间公务员考试题库省考面试通关辅导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