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答案 > 河南 > 正文

中公版2015下半年河南公务员考试判断推理答案解析(部分)

来源:中公教育 2015-10-24 17:21: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频道在考后第一时间发布2015下半年河南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更多2015下半年河南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三、判断推理

  46.【答案】B。

  【解析】图形中直线与曲线的交点数依次为2,3,4,5,(6),选项中只有B项符合。

  47.【答案】B。

  【解析】每个图形有且只有2条曲线,且这两条曲线不相交,选项中只有B项符合。

  48.【答案】D。

  【解析】图形中的封闭区域数依次为3,4,5,6,7,(8),选项中只有D项含有8个封闭区域。

  49.【答案】D。

  【解析】图形中的锐角数依次为2,3,4,5,6,(7),选项中只有D项含有7个锐角。

  50.【答案】A。

  【解析】图形中曲线的条数依次是2、0、1、5、4,选择一个含有3条曲线的图形,选项中只有A。

  51.【答案】A。

  【解析】前一个图形的三角形都逆时针移动一格得到后一个图形,由此选择A。

  52.【答案】D。

  【解析】第一行有10个三角形,第二行有10条直线,第三行有10个圆。

  53.【答案】A。

  【解析】每行前两个图形叠加去同存异得到第三个图形,应选A。

  54.【答案】A。

  【解析】两个面中在棱上非顶点处相交的线为1条直线,BCD三项展开后都不符合,只有A项可由左侧图形折成。

  55.【答案】C。

  56.【答案】C。“扬名”饮料公司的工业园同时有生产“扬名”牌童装的车间

  【解析】广度经济的定义要点是:①多样化生产经营商品或服务;②同时生产X和Y的成本低于单独生产两种商品或服务。A、B、D三项均体现定义要点;C项中的饮料和服装在同时生产和单独生产时,成本并无差别,不符合要点②。故答案选C。

  57.【答案】B。蝴蝶、蜜蜂等都是昆虫

  【解析】反对关系的定义要点为:①没有交叉;②有些不属于这两个概念。A、C两项不符合②;D项不符合①。只有B项符合定义。故答案为B。

  58.【答案】D。某在线购物网站向所有注册会员推送促销信息的邮件,为即将到来的大减价活动做广告

  【解析】定义的关键信息为:通过用户的口碑宣传网络,利用快速复制的方式传向受众。D项是向注册会员推送信息,而非通过用户口碑宣传,不符合定义。故答案为D。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下半年河南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5下半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