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成绩查询 > 江西 > 正文

江西赣州2019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9-5-20 15:07: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江西赣州2019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询本人成绩。

  江西赣州2019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或直接点击下面图片查询本人成绩。

点击进入 江西赣州2019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9年江西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笔试成绩5月20日在江西人事考试网公布。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信息查询本人成绩。

  确定面试人员

  笔试成绩出来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区分不同情况,分层分类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只有达到合格分数线者,方可按笔试成绩排序进入面试。合格线划定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以下面试比例确定第一批入闱面试人员。招考职位的计划录用数为4人及以下时,面试比例为3:1;计划录用数为5人时,面试人数按12人确定;计划录用数为6人及以上时,面试比例为2:1。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时,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面试。入闱面试人员名单5月下旬在网上公布。公布内容为:面试人员姓名、准考证号、报考职位、该职位参加面试人员最低分数。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公务员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19公务员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历年录取分数线

  2020年公务员报名时间公务员考试时间公务员面试指导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