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成绩查询 > 山西 > 正文

2015山西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2015年山西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更多关于2015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请微信搜索“566公务员”或者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关于公布山西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的通告

  山西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阅卷已结束,考生可于6月12日18:00后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查询考试成绩。2015年山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分别为:

点击进入2015年山西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5年山西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报考省级机关职位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总分不低于95分,报考市级机关职位的总分不低于90分,报考县、乡级机关职位的总分不低于85分,报考国家和省定贫困县、乡级机关职位的总分不低于80分。

  报考省级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有体能测评要求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总分不低于90分;市县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总分不低于75分。

  体能测评和面试将由各招录机关或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规定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各职位人选,并面向社会公布。报考有体能测评要求的人民警察职位,将在面试前按照1:5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组织进行体能测评。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公务员局

  2015年6月12日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公务员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2015公务员分数线汇总 ※ 公务员工资

  历年公务员申论真题及答案历年公务员申论真题及答案面试真题汇总

  2015年425联考真题及答案专题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联考估分专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