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5年北京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公布

2015年北京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已公布,详情如下,

2015年北京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热点文章

  按照北京市各级机关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为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

  (一)一般职位。一般职位分市级、区县级、乡镇街道三个层次。

  1、报考市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

  2、报考区县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3、报考乡镇街道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在乡镇街道职位中,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县、延庆县乡镇街道职位以及房山区乡镇职位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二)面向2015年合同期满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面向2015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此两类职位分为市级、区县级、乡镇街道三个层次。

  1、报考市级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2、报考区县级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3、报考乡镇街道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另外,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北京市女子监狱的狱政管理职位,北京市教育矫治局基层教育矫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与乡镇街道职位一致。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的狱政管理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与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县、延庆县乡镇街道职位以及房山区乡镇职位一致。

  >>>详情清查《关于北京市各级机关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