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14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4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或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时间:11月19日。

  2014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或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时间:11月19日。

  >>>点击进入2014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通 知

  2014年下半年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各科成绩将于2014年11月19日9:00公布。因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需申请查分的,应于11月19日-11月21日内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提交查分申请,查分结果将于2014年11月26日公布。

  查询方法如下:

  1、登录进入四川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选择“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录用考试

  

  2、选择相应的考试进行成绩查询,如“2014年上半年全省公考考试录用公务员

  

  3、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并填写好“效验码"点击提交,完成成绩查询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