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成绩查询 > 重庆 > 正文
2014年上半年重庆市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即《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
第 1 页:下半年
第 2 页:上半年

>>点击进入2014年下半年重庆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

  一、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2014年下半年重庆市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即《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0分

  特别提醒:合格分数线仅是对参加考试人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各职位进入体能测评或面试的最低分数,由该职位从高到低按照体能测评或面试比例确定。

  二、成绩查询

  (一)考生于2014年10月26日9:00后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入“成绩查询”栏,通过输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的方式,可详细查询本人的笔试总成绩、单科成绩、本人所报考职位进入面试(体能测评)的最低分数线及排名情况。

  (二)请未打印报名信息表的考生,于2014年10月26日至11月2日期间凭本人身份证号、姓名及报名序号登陆报名系统再次补打印。

  (三)请忘记准考证号的考生,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址http://www.cqhrss.gov.cn/u/cqhrss/)首页,依次点击“在线服务”——“成绩查询”——“找回准考证号”栏,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找回准考证号。

  (四)若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申请对本人考试成绩进行核查。客观题成绩原则上不进行核查,要求对主观题科目核查成绩的,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于公布考试成绩3个工作日内,向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渝北区新牌坊一路1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大楼三楼301房间)提出申请,填写《人事考试核查成绩申请表》,市人事考试中心在公布成绩5个工作日内,将核查的成绩通知考生本人。

  >>>详情请查看《2014年下半年重庆市公招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