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4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合格分数线

广东省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已公布,集体分数线如下:
第 1 页:广东乡镇公务员
第 2 页:广东公务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和《广东省2014年分类招录粤东西北地区乡镇公务员公告》,现就广东省2014年分类招录粤东西北地区乡镇公务员资格审核和面试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这次招录笔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两科合计100分,考试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为54分

  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二、资格审核

  各市、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在9月3日—10日期间组织资格审核。现将《全省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附件1)公布。请考生注意各地的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基本材料见附件2)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的,以及证明材料不齐且在规定时间内不能补齐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笔试成绩、排名与本职位最后1名资格审核对象接近的考生,请保持通讯通畅,以便需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本人放弃递补资格。

  三、面试时间、地点

  全体考生实行异地面试,具体异地面试办法见附件3。面试时间定于9月18日至21日,每天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面试工作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集中组织。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请留意报考职位所在市及异地面试承办市的公务员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公告或通知。

  四、面试方式

  实行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每人面试时间20分钟。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后到候分室领取。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由职位所在市在相关网站上公布。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的资格审核、体检等环节在职位所在市进行。

  (二)考生要密切留意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考生还要密切留意异地面试地点所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考生须按照公务员主管部门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面试考生须知》、《面试流程图》见附件4、5。

  (四)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严肃处理。

  本公告同时在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公务员考试网上发布,并在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网站同步转发,由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公务员局负责解释。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