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成绩查询 > 云南 > 正文

2014云南公务员成绩查询时间:5月21日至27日

2014云南公务员考试时间为4月12日,笔试成绩考生可于2014年5月21日至27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2014年云南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笔试加分

  按照《革命烈士褒扬条例》确定的革命烈士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养子女和有扶养关系的继子女,下同)笔试成绩加5分;因公牺牲的人民警察(含法检系统的司法警察)的子女,报考人民警察岗位,笔试成绩加3分。加分所需的证明材料详见《云南省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及常见问题解答》。报名时必须上传加分证明材料的电子照片,凡未上传加分证明材料电子照片的人员,因无法证明其加分人员身份,不得加分。

  笔试分数公布

  经国家有关部门对考生答题情况进行雷同卷鉴定后,考生可于2014年5月21日至27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个人分数,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参加考试但标记为缺考的人员、参加考试自认未违纪但标记为违纪的人员可以申请查疑。2014年5月30日专题信息网(gwyks.ynhrss.gov.cn)将公布考生最终成绩、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首批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等信息。

  >>>详情请查看《2014年度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相关推荐:

  2014云南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2月26日-3月4日

  2014年云南公务员考试时间:2014年4月12日

  2014年云南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