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上海 > 正文

2021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考试吧 2020-11-5 12:58: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21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更多关于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上海市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

2021年上海市公务员考试政策问答

  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0:00至12日12:00(第一轮网上职位报名时间2021年2月22日9:00至2月26日18:00,报名网址为上海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

2021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对照公告和职位简章,在“招考对象”栏中选择“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或“不限”。同时,在“专业类别”栏中选择“政法”“综合管理”“财经管理”“信息管理”“城市建设管理”或“卫生健康管理”等专业科目中的一类。

  报考市外办非通用语职位、公安机关特警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的人员,实行定向职位报名,考试报名即职位报名。相关招录机关对报考者提供的个人报名信息、资料等同步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方可参加招录。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0:00至12日14:00。

  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如实填写《上海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表》,同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200KB以下)。

  报名时,考生须仔细阅读诚信承诺,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考生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

  完成网上报名、上传电子照片后,可进行网上缴费(报考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无需缴费)。网上缴费的时间是2020年11月6日0:00至11月12日18:00,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20年12月9日10:00至12月12日18:00在上海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申请减免考试费用,并在提交相关资料且经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审核确认后,按规定办理减免手续。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