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20年山东省东营市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考试吧 2020-4-26 11:11: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20年山东省东营市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入口于5月7日开通,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7日9:00至5月12日16:00,缴费确认时间为2020年5月7日11:00至5月14日16:00。

各地2020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山东省各市公务员招考职位表下载汇总

  根据《2020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得知,2020年山东省东营市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入口于5月7日开通,具体如下:

  报名主要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广大考生直接登录山东省2020年度公务员招录考生报名平台(http://182.92.48.100/sddgkks2020)进行网上报名。

点击进入 2020年东营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2020年山东省东营市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入口于5月7日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报名入口

  一、报名应注意哪些事项?

  1.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报考人员登录系统前,须仔细阅读首页《友情提示》相关内容,并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个人电子照片进行预处理。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使用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照片处理;使用任何其他非官方网站(特别是培训机构网站)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照片将无法上传到报名系统。

  点击下载 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

  2.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报考文件》相关内容,认真阅读《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熟悉须知相关内容,严肃对待。

  3.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在2020年5月12日16:00前可以更改、补充报名信息,也可以申请改报其他职位。其中,招录机关要求补充信息的,应当及时完整地补充报名信息。2020年5月12日16:00以后不能更改、补充报名信息,也不能申请改报其他职位。

  4.为防止他人修改报考人员的个人资料,报考人员登录操作完毕后,必须退出系统并关闭浏览器。

  二、报名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考生报名的流程为:考生注册—>上传照片—>选择考试—>选择职位所属地市—>查看考试文件—>填写报考信息—>选择报考职位—>信息确认—>信息审核—>网上缴费—>报名完成—>下载报名表—>下载承诺书。

 

  相关链接:

  2020年山东省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各地2020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及招考公告汇总

  2020年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 | 公务员考试科目

  各地2020年公务员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省市2020年公务员考试大纲及大纲解读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