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广东 > 正文
2019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于3月15日开通,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2019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可知,2019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于3月15日开通,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 广东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报考程序

  (一)报考时间

  2019年3月15日9︰00至21日16︰00。

  (二)报考注册

  报考人员登录http://ggfw.gdhrss.gov.cn/gwyks(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在注册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和报考指南(详见附件3),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

  (三)填报职位

  报考人员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一个职位报名。

  网上报名期间,报名系统实时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初步审核,定期公布各职位报考人数信息。报考人员未缴费确认前可更改报考职位,缴费确认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2019年3月21日16︰00至22日16︰00期间,只能进行缴费,不可再更改所报职位。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四)缴费确认

  通过系统自动实时初步审核的报考人员,通过银联、微信、支付宝等渠道进行缴费确认。缴费确认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9︰00至22日16︰00。未按期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凡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到省、市考试部门办理公务员考试费减免手续,办理减免手续时间统一为2019年3月20日至21日。

  (五)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19年4月8日9︰00后。

  已完成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公务员考试录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体能测评、专业科目测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六)报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4)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于2019年3月15日前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方可报考,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国有单位的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书面证明。

  4.年龄、基层工作经历、服务基层项目期限、退役期限以及相关资历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职业)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结婚证、居民户口簿、期满考核合格证书、退出现役证件等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15日。

  5.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践行诚信报考,报考人员或其他人员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9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9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19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19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