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广西 > 正文

广西2017公务员考试二次报名时间为5月19日-20日

来源:考试吧 2017-05-19 17: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广西2017公务员考试二次报名时间为5月19日-20日,更多关于广西公务员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得知,广西2017公务员考试二次报名时间为5月19日-20日,具体如下:

  第二批职位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第一批面试入围人选确定后,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以下职位的空缺计划重新发布,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但未进入第一批面试入围人选名单的报考人员可以进行第二次网上报名(以下简称“二次报名”):

  (1)县、乡级机关职位;

  (2)法院、检察院、公安、监狱、戒毒、海监、渔政等部门职位。

  (3)定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职位;

  (4)紧缺职位;

  (5)专设的残疾人招考职位。

  原报考定向村(社区)“两委”成员招录职位的人员,“二次报名”时只能报考本县同类职位。

  “二次报名”报名期间不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招录机关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由报名系统自动排序)进行资格审查,当计划录用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到1:3的比例后(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总成绩并列时,一并进行资格审查),其余人员不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在第二批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通告中发布。

  第二批面试入围人选的确定、名单公布和递补等规则与第一批做法相同。

  发布第二批职位招考公告时间:2017年5月19日8:30。

  第二批职位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5月19日8:30—5月20日18:00。

  广西2017公务员考试二次报名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第二批职位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5月21日8:30—18:00。

  发布第二批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通告时间:2017年5月23日前。

  第二批面试入围人选打印《报名登记表》时间:2017年5月23日8:30—6月18日8:30。

  (二)发布面试公告

  面试人选确定后,由面试实施机关在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网站上发布面试公告。

  面试公告发布后,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或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再递补面试人选。

  发布面试公告的时间:2017年6月8日前。

  相关推荐:

  广西2017公务员考试二次报名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最新文章

  广西2017年公务员(选调生)第二批报名条件公布最新文章

  广西2017年公务员(选调生)第二批职位表下载最新文章

  广西2017年公务员(选调生)第二批报名及资格审查公告最新文章

  考试吧整理: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指南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 | 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 |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2017时事政治热点 | 公务员常识40000问 | 行测备考指导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复习指导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复习指导

  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模拟试题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