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西藏 > 正文
2015西藏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2015西藏公务员考试,请微信搜索“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5年西藏公务员考试公告

  >>>2015年度西藏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2015年西藏公务员考试时间:9月19日

  根据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2015年西藏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得知,2015西藏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5年9月1日—9月5日

  (二)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网址:http://www.xz.hrss.gov.cn)进行报名。

  (三)网上下载打印报名表和政审表

  1、报名人员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下载并打印《西藏自治区2015年从高校毕业生中公开考录基层公务员报名表》和《西藏自治区2015年从高校毕业生中公开考录基层公务员政审表》。

  2、报考基层公安部门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须下载并打印《西藏自治区2015年从高校毕业生中公开考录基层公务员报名表》和《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审表》。

  (四)资格初审

  1、由自治区考录办会同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

  2、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参加笔试。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5西藏公务员申论热点:细节性改革推动司法进步

  2015西藏公务员申论热点:不要以离职率为判断尺度

  2015西藏公务员申论热点:高龄农民工养老欠账怎么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加入
收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