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甘肃 > 正文

2015年甘肃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于5月16日开通

2015年甘肃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于5月16日开通,更多关于2015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公务员考试时间,请微信搜索“566公务员”或者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第 1 页: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群团组织工作人员
第 2 页: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

  根据甘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2015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群团组织工作人员公告》得知,2015年甘肃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如下:

  本次招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在2015年5月16日08:00至5月22日24:00,登录省人社厅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职位,一律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15甘肃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5月16日开通)

  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和《报考指南》等附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符合选报职位报考条件,否则造成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注册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发〔2009〕126号)的有关规定,予以5年内或终身不得报考等严肃处理。

  网上报名期间,“省考录办”负责对各市州和省直招录单位就政策方面的书面请示进行答复;各市州考录办和省直招录单位解答报考人员的咨询;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负责网上报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信息办公室负责网上报名技术咨询。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甘肃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最新文章2015年甘肃公务员招考公告最新文章

  各地2015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 各地2015公务员考试时间汇总

  2015年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汇总 ※ 公务员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历年公务员考试行测真题及答案历年公务员考试申论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