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广西 > 正文

2015年广西公务员报名时间3月17-24日、6月11-13日

广西2015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2015广西公务员考试信息,可微信搜索“566公务员”或者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得知,广西2015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第一次3月17日—3月24日(笔试前);第二次6月11日—6月13日(面试前)。

  具体公告截取如下:

  (一)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查询、网上缴费、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和准考证。报考人员可按照《报考指南》规定的操作步骤,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考。

  本次考试共组织两次网上报名:第一次3月17日—3月24日(笔试前);第二次6月11日—6月13日(面试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但未进入第一批面试范围人选名单的报考人员,可以重新报考部分因无人报考或报考达不到开考比例而空缺的职位。

  报名期间,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于每天9:00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相关报名信息,供报考人员参考。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可在2015年3月17日8:30至3月24日17:3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并理解职位资格条件,认真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报名时在网上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因网上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真实或错误填写报名信息,而造成网上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资格复审不通过等后果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报考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2、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请于2015年3月17日8:30至3月26日17:3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在提交报考申请次日起2日内,由资格审查单位依据招录职位资格条件对照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查,提出审查意见)。2015年3月17日8:30至3月24日17:30期间,报考申请确认后尚未进行资格审查或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报考申请尚未确认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报考人员已通过资格审查且缴费成功,但所报考职位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计划招录人数与实际缴费人数比例一般应达到1:3方可开考)而取消招录计划的,接到资格审查单位通知后,可于2015年4月1日8:30至4月2日17:30期间改报其他职位,并在2015年4月1日8:30至4月2日18:00期间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经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以下职位可按实际缴费人数开考(以下简称“按实际缴费人数开考职位”):

  (1)少数民族艰苦边远地区职位;

  (2)乡镇机关(不含县级机关派驻乡镇机构)职位;

  (3)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或“生产一线”人员职位;

  (4)政府部门的城乡规划管理、海监船员职位以及政法机关的法医、狱医、理化、护理职位(以下简称紧缺职位);

  (5)县级以下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职位;

  (6)面向公安专业人员招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

  (7)检察机关招录的侦查(侦查辅助)职位;

  (8)专设的残疾人招录职位。

  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资格审查单位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单位须说明原因。招考职位要求的专业、学历等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资格审查单位负责解释。

  (二)网上上传照片和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上传照片。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上传照片并缴纳公共科目笔试考试费86元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照片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报考定向招录“生产一线”人员职位的免收笔试考试费,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照片的,方视为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照片的,视为放弃报考。

  网上上传照片和缴费时间:2015年3月25日8:00—3月29日20:00。

  资格审查单位关人报考或报考达不到开考比例而空缺职位计划,组织条件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家庭成员按规定可申请减免考试费用。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应先进行缴费,再于4月24日携带相关材料直接到考试地点所在的人事考试机构办理相关减免费用手续。缴费成功后,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开考职位且改报未成功或自愿放弃报考的,广西人事考试院将按照报考人员原支付账号通过网上银行系统退还考试费。

  (三)打印笔试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在广西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定向招录村(社区)“两委”成员职位的报考人员打印《定向招录村(社区)“两委”成员职位笔试准考证》,其他报考人员打印《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参加专业科目笔试的,还须打印《专业科目笔试准考证》)。打印笔试准考证遇到问题,请与广西人事考试院联系。

  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2015年4月20日8:00—7月12日8:30

  笔试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的重要凭证,须妥善保管。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广西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 点击进入>>最新文章

  广西壮族自治区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广西2015年公务员考试时间为4月25日-4月26日最新文章

  广西壮族自治区2015年录用公务员时间安排表

  广西2015年度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