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广东 > 正文

2015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2月9-2月15日

2015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9-2月15日,更多关于2015广东公务员报名等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公务员”或者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广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广东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得知,2015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9-2月15日。

  具体公告截取如下:

  (一)查询职位。本次考录分粤东西北地区乡镇机关、县以上机关和珠三角地区乡镇机关职位。粤东西北地区乡镇机关职位及其资格条件见附件1;县以上机关和珠三角地区乡镇机关职位及其资格条件见附件2。

  (二)网络报名。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统一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由http://www.gdzz.cn、http://www.gdhrss.gov.cn、http://www.gdrsks.gov.cn进入)报名。报名时间为2015年2月9日9︰00至2月15日16︰00,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考公告和报考指南(附件3),清楚具体职位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2.系统初步审核。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将自动实时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登记表进行初审。

  3.报名确认。通过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审核的报考人员需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截止时间为2月16日16︰00,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期间,报考人员未缴费确认的可改报其他职位,缴交考试费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2015年2月15日16︰00至2月16日16︰00期间,只能进行缴费,不可再更改所报职位。

  4.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缴费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应于2015年3月16日9︰00至3月22日12︰30期间,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5版)》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4.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2015年2月9日前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方可报考,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5.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免交考试和体检等费用。

  报名注意事项 | 《报名登记表》填写说明 | 笔试科目大纲 | 专业目录下载

  招考职位表下载最新文章| 2015年广东省考录公务员报考指南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5年广东公务员报考指南

  考试吧:各地2015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2-2014广东公务员《行测》真题|答案|估分|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