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上海 > 正文

2015年上海公务员报名时间及第二轮报名时间

来源:上海公务员局 2014-11-18 15:58: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5年上海公务员报名时间及第二轮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请微信搜索“566公务员”或者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发布的21世纪人才网《上海市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轮职位招录公告》得知,2015年度上海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第二批)如下:

  1、职位报名办法

  职位报名工作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6月2日10:00至6月5日16:00。报名网站为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上海"21世纪人才网"。考生在网上可以同时报考1-3个职位,但最终审核通过的仅其中一个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招录单位的面试。

点击进入2015年上海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2015年上海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开通(第二批)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报名入口

  2、面试人员确定

  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招录职位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考生调剂职位

  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员人数比例未达到1:3的招录职位,将通过调剂补充人选。调剂职位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于6月8日9:00面向社会统一公布,调剂职位报名时间为6月8日10:00至18:00

  调剂结束后,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于6月10日10:00在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和上海"21世纪人才网"上统一公布。

  2015年度上海市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第二轮)最新文章

 


2015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5年度上海市公务员招考简章(职位表)下载最新文章

  考试报名办法

  各招录单位具体的招录人数、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详见《上海市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以下简称《招考简章》)。《招考简章》通过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www.shacs.gov.cn)、上海"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向社会发布。

  对《招考简章》中的专业、学历、资格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报考人员直接与招录单位联系。招录单位的咨询电话详见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上海"21世纪人才网"《上海市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录单位咨询电话一览表》。

  为方便报考人员,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就报考政策、网上报名操作和考务安排等事宜编制了《上海市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问答》,报考人员可以通过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上海"21世纪人才网"查阅。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笔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19日0:00至11月24日18:00报名网站为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上海"21世纪人才网"。

  报考人员根据"招考对象"的要求,选择考试的类别,同时可根据自身情况及拟报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选择一门专业考试科目,但不涉及具体招录单位和职位(定向报考职位除外)。

  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城管交通基层执法职位,食药监基层执法职位,动卫监基层执法职位,乡镇街道定向招录优秀村(居)干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的职位,以及公安司法医务类特殊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实行定向报名。

  其中,报考食药监基层执法职位、动卫监基层执法职位、公安司法医务类特殊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的人员,根据要求,实行先报职位后考试,考试报名即职位报名。对照招录职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由各招录单位对报考者提供的个人报名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方可参加定向招考。

  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如实填写《上海市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表》,同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 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50KB以下)。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完成网上报名、上传电子照片后可进行网上缴费(报考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无需缴费)。网上缴费的时间是2014年11月19日0:00至11月24日20:00,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2014年12月17日9:00至12月19日18:00在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上海"21世纪人才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本市报考人员凭乡镇街道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社会救助通知书"(复印件),外省市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 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在网上完成报名、正确上传照片,并选择申请"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后,凭本人注册编号,于2014年11月24日14:00-16:00到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徐汇区漕宝路120号内40号楼受理大 厅,近桂林路)办理减免手续。

  >>>详情请查看《2015年上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上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方法

  2015年上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条件

  2015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2014年11月19开通)

  2015年上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技术问答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