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国家 > 正文

2015国家公务员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15日-24日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2014-10-14 11:38: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4年11月30日。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查询>>>     职位表下载>>>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大纲|公告专题热点文章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告得知,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4年11月30日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最新文章

  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安排:

报名时间 2014年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2014年10月15日至26日
查询报名序号 2014年10月28日8:00后
报名确认及缴费 2014年11月2日9:00至7日16:00
打印准考证 2014年11月24日10:00至29日12:00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 2014年11月30日
笔试成绩查询 2015年1月上旬

  公告截取如下:

  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5)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可在2014年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请于2014年10月15日至26日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2014年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2014年10月24日18:00至26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3、查询报名序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于2014年10月28日8: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三)报名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14年11月2日9:00至7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负责考务工作的部门审核确认后,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

  各省(区、市)考试机构的网址和咨询电话将于2014年11月1日以后通过考录专题网站公布。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请于2014年11月24日10:00至29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查看公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国考报名信息!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国家公务员报名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 | 报名常见问题答疑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查询热点文章 | 2015国家公务员职位分析

  2015年国家公务员报名流程 | 报名指导总攻略 | 报名交流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