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河南 > 正文

2014年河南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时间:9月1日-3日

根据《2014年河南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简章》可知,2014年河南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时间:9月1日-3日。

  推荐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个人报名时间:2014年9月1日至9月3日

  (二)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应在9月3日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符合加分条件的奖励证书(均附复印件一式2份),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到所在乡镇党政办报名(仅限报考所在县(市、区)拟录用职位)。

  报名时填写《河南省2014年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审查表》(见附件2,由乡镇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南省公务员局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上下载打印)一式2份。

  2、在个人报名的基础上,由组织确定推荐参加考试人选,即:乡镇党委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至县(市、区)委组织部复审把关。县(市、区)委组织部综合分析报名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按照拟录用职位1:5的比例,择优确定推荐参加考试人选。

  通过审查的被推荐人员,由省人事考试机构核发准考证。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录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录用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弄虚作假情节严重的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详情请查看《2014年河南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简章》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地2014年公务员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4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4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