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银行专业资格考试 > 银行招聘考试 > 正文
“2018年玉环农商银行招聘启事”供大家参考。更多好的内容,请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进行关注或访问考试吧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

  玉环农商银行是目前当地银行业存贷款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金融机构,浙江省文明单位,屡获玉环市政府授予的“满意银行”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纳税大户,荣获第三届台州慈善突出贡献(机构)奖,被评为全省农信系统年度工作优胜单位、银行卡业务发展优胜行社、普惠金融标兵等。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农村金融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语言沟通能力和业务学习能力;

  (三)身体健康(包括无精神病史及其他不适于从事银行业工作的疾病),仪表端庄;

  (四)应聘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类别及资格条件

  (一)综合柜员岗(若干名,岗位编号01)

  1. 应、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审计、统计、数学、法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英语、文秘(含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广告或媒体创意)、心理学、艺术类(含播音主持、编导、表演、音乐、舞蹈等)专业。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列入“985”和“211”国家重点建设高校的本科生、金融同业(银行、保险、证券,下同)从业人员专业不限。

  2.玉环户籍;年龄26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以上学历或金融同业从业人员(从业须满2年),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管培生(2名,岗位编号02)

  1.应、往届普通高校(及全球排名前500海外学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国家985、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会、审计、税务、统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取得法律职业资格、注册会计师(CPA)、注册金融分析师(CFA)、注册内部审计师(CIA)、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及以上)等国家认证中高级职业资格的不受专业限制。

  2.玉环户籍,年龄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管培生培养方向为综合管理岗位,入行后将安排到各岗位进行系统培养,提供发展平台。

  (三)营销储备岗位(3名,岗位编号03)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0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玉环户籍。熟悉当地产业状况,有一定业务拓展技巧,善于沟通,有2年以上金融同业相应岗位从业经历。

  (四)文字综合(文秘)专业岗位(1名,岗位编号04)

  1.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经济金融、管理、新闻、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以下,玉环户籍;

  2.熟悉办公室文字工作,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信息宣传和沟通协调能力;

  4.能够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应聘者只能限报台州农信任一县(市、区)级行社且仅限于参加该行社的笔试,多地报考视为无效。本启事载明的各类岗位之间不能兼报,应聘者只能选报其中一个岗位。

  (二)笔试。

  1.笔试科目分为《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营销储备、文字综合(文秘)岗位还需参加专业科目测试。成绩按以下公式计算(按单科满分100分计算),笔试得分占总成绩50%:

  综合柜员、管培生岗位笔试分数=《职测》×50%+《申论》×50%

  营销储备、文字综合(文秘)岗位笔试分数=(《职测》×50%+《申论》×50%)×40%+《专测》×60%

  2.各单个岗位应聘者不足3人不设考。

  3.经审核符合应聘报考条件者一般5个工作日内,将在本行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予以笔试资格核准公告。

  (三)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与拟招聘岗位数一定比例(其中综合柜员、营销储备岗位为3:1,管培生、文字综合岗位为5:1)分类确定入围面试名单。面试得分占总成绩50%。面试设定合格标准,未达合格标准或有其他不符合要求的情形不予录用。管培生、文字综合岗位面试后无合适人选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录用。按笔试、面试加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与拟招聘岗位数1:1比例录用,综合柜员、营销储备岗参考人数不足拟招聘计划数3倍;管培生参考人数不足拟招聘计划数5倍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安排体检、背景和行为调查合格;由本行组织相应的岗前适应性培训,部分岗位经过基础业务知识及技能达标集训并在合理时间范围内安排测试通过,签订录用意向书后在规定时限内取得上岗资格的,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否则不予录用。体检项目及合格与否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2018级应届毕业生文凭原件及学籍档案最迟于9月底前提交本行,否则视为未毕业予以取消试用;已经签订劳动合同的,自限期届满之日起予以解除。

  四、用工性质

  (一)拟聘用人员,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企业化用工管理。

  (二)管培生、文字综合(文秘)岗位被正式聘用后,在本行服务期至少应满5年。

  五、工作地点

  综合柜员岗位、营销储备岗位一般安排到本行所属市域当年缺岗营业网点;管培生一般先安排到基层营业网点进行综合培养锻炼,经考核通过后另行安排;文字综合岗位工作地点一般在总行。

  六、薪酬福利待遇

  拟聘用人员劳动合同期内享有国家法定社会保障待遇的同时,按本行绩效与薪酬挂钩考核制度按劳取酬。试用期满经考试(测试)、考核、考评合格者,按本行同类岗位同性质员工标准,分别正式确定职等薪资,并按绩效考核结果另计效酬。

  七、报考须知

  (考生可选择以下任一方式报名)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月12日1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城关中心小学(广陵南路3号)

  3.报名时,递交已填写完整的《求职申请表》,并亲笔署名对本人基本信息真实性负责。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技能证书、个人简历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供资格审核(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所在高校出具内容包括入学时间、所学专业、学制年限等要素事项的当年即将毕业书面证明),其中,获得国外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方可有效。另交1寸近期免冠正面彩照2张。详情请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号(yhhh2008)获取相关信息,或登录我行网站(网址:www.yhhh.cn),并可从网上直接下载《求职申请表》。

  (二)网络报名

  请将完整的《求职申请表》(word版,岗位编号必须正确填写),连同上述现场报名资料扫描件(或相机、手机拍摄,保证主体要素、信息、文字清晰,不得用PS等软件修改,附件请逐一添加,不要压缩)及本人电子照片,邮件统一以“玉环农商银行2018年招聘+本人名字”的标题,于2月2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yhrcbhr@163.com邮箱。

  (三)笔试时间初定3月10日,地点初定城关中心小学(如有变动,请随时关注我行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信息公告)

时间

科目

形式

备注

上午9:00-11:00

《职业能力测试》

纸考

自带黑色水笔、专用2B铅笔、橡皮擦。在标准答题卡上填涂考生基本情况和答题信息。

下午13:00-15:00

《申论》

纸考

需自带黑色水笔、专用2B铅笔、橡皮擦。

另行通知

专业科目测试

纸考

需自带黑色水笔、专用2B铅笔、橡皮擦。

其他注意事项

1.每场考试、测试均需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座位对号入座,准考证届时将直接放置在相应考桌上不另发放。

2.正式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场,正式开考6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场。

3. 考试结果将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并短信通知本人。

  (四)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敬请谅解。

  (五)本行对本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

  垂询电话:0576—87222590 (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附件:玉环农商银行2018年求职申请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银行考试通关
了解2018最新考试资讯
了解2018年核心考点
下载各科目历年真题
了解银行从业通关秘籍

银行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银行招聘面试经验技巧及注意事项汇总

  银行招聘面试过程中应避免的12个雷区

  致即将到银行工作的你--柜员须谨记的17项要点

  一定要注意!这四大误区会导致银行招聘网申被卡...

  银行招聘网申可以同时申请多个银行和岗位吗?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1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小糖 报名
个人理财 赵明 报名
风险管理 晶鑫 报名
公司信贷 赵明 报名
个人贷款 伊墨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
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课程有效期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共计1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人在学
个人理财
共计9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957人在学
风险管理
共计90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公司信贷
共计1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个人贷款
共计123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上半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银行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银行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