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银行专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 正文

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提分试题(3)

来源:考试吧 2018-10-10 16:37: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提分试题(3)”供考生参考。更多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第 1 页:单选题
第 3 页:多选题
第 4 页:判断题

  点击查看: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提分试题汇总

  一、单选题(本大题90小题.每题0.5分,共45.0分。请从以下每一道考题下面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并在答题卡上将相应题号的相应字母所属的方框涂黑。)

  第1题

  下面关于银行经营“三性”平衡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商业银行以安全性、流动性、效益性为经营原则

  B 流动性和效益性是安全性的基础和必要条件

  C 一项资产的期限越长,其收益率一般越高,而其流动性和安全性则越低

  D 效益性是安全性和流动性的最终目标和重要保证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 流动性和安全性是效益性的基础和必要条件。

  第2题

  在20世纪60年代之前,商业银行的风险管理处于资产管理阶段,强调( )。

  A 资产的高收益

  B 保持资产的流动性

  C 资产的低风险

  D 贷款的产业方向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 ACD选项均是为了保持资产的流动性。

  第3题

  国际收支平衡,是指国际收支差额处于一个相对合理的范围内,即( )。

  A 无巨额的国际收支赤字,但可有巨额的国际收支盈余

  B 可有巨额的国际收支赤字,又可有巨额的国际收支盈余

  C 既无巨额的国际收支赤字,又无巨额的国际收支盈余

  D 有巨额的国际收支赤字,无巨额的国际收支盈余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国际收支平衡是指国际收支差额处于一个相对合理的范围内,既无巨额的国际收支赤字,又无巨额的国际收支盈余。

  第4题

  个人外汇买卖业务多本着钞变钞、汇变汇的原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 现钞可以随意兑换成现汇

  B 现钞兑换成现汇,需要支付一定的钞变汇手续费

  C 现汇买入价与现钞买入价总是相同的

  D 现汇卖出价与现钞卖出价总是不同的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 现钞不能随意兑换成现汇,需要支付一定的钞变汇手续费。现汇买入价和现钞买入价往往不同,因为银行买入现钞的成本比买入现汇的成本高得多,而且还有收进假钞的风险,故钞买价比汇买价要低。有些银行的卖出价只有一个,因为银行卖出时都是现汇,客户可以支付一定的汇兑手续之后以现钞的形式取出。

  第5题

  不属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市场定位的是( )。

  A 零售业务

  B 中间业务

  C 发展创新金融产品

  D 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市场定位是,充分依托和发挥网络优势,完善城乡金融服务功能,以零售业务和中间业务为主,为城市社区和广大农村地区居民提供基础金融服务,与其他银行形成互补关系,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第6题

  商业银行应当依法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下列行为没有做到依法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的是( )。

  A 商业银行向最高人民法院提供其依法查询的存款人存款状况

  B 商业银行依法按照公安机关的合法要求冻结存款人的存款

  C 商业银行因资金周转困难,延期支付存款人存款利息

  D 商业银行拒绝向客户透露同类存款客户的存款信息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商业银行法》规定,商业银行应当保证存款本金和利息的支付,不得拖延、拒绝支付存款本金和利息。

  第7题

  根据西方国家银行业发展的经验,从根本上保证银行业从业人员在专业上胜任本职工作,从而为银行稳健经营打下良好基础的制度是( )。

  A 外部监管制度

  B 分业经营制度

  C 从业人员定期培训制度

  D 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 AB选项与银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没有必然联系。C选项有一定的必要性,但资格认证制度属于根本上的保证,培训则是在此基础上的措施。

  第8题

  境内机构原则上可以开立( )个经常项目外汇账户。

  A 3

  B 2

  C 1

  D 多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境内机构原则上只能开立一个经常项目外汇账户。

  第9题

  无效合同的法律效力( )。

  A 自登记时无效

  B 自履行时无效

  C 自订立时无效

  D 自被确认无效时无效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无效的合同自始没有法律约束力,此时的“始”应为合同订立时。

  第10题

  监管部门进行现场检查工作时,规范的现场检查包括检查准备、( )五个阶段。

  A 检查处理、检查报告、检查实施和检查档案整理

  B 检查档案整理、检查处理、检查报告和检查实施

  C 检查实施、检查报告、检查处理和检查档案整理

  D 检查报告、检查处理、检查档案整理和检查实施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规范的现场检查包括检查准备、检查实施、检查报告、检查处理、检查档案整理五个阶段。

  第11题

  金融市场的现货市场与期货市场是按( )来划分的。

  A 交易的阶段

  B 交易场所

  C 交割时间

  D 期限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根据定义,现货和期货是一个时间概念,它主要是以成交后是否立即交割为判断标准。这里交易场所显然错误,交易阶段和期限也许会引起混淆,但这两个概念都模糊不清,不足以作为判断标准,再结合概念,我们得出应选C。

  第12题

  调整中央银行基准利率是中国人民银行采用的主要利率工具之一,以下不属于中央银行基准利率的是( )。

  A 再贷款利率

  B 存款准备金利率

  C 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

  D 金融机构的法定存贷款利率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 中央银行基准利率包括再贷款利率、再贴现利率、存款准备金利率、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

  第13题

  经中国银监会认可,商业银行发行的普通的、无担保的、不以银行资产为抵押或质押的长期次级债务工具可列入附属资本,在距到期日前最后( )年,其可计入附属资本的数量每年累计折扣( )。

  A 3;10%

  B 3;20%

  C 5;10%

  D 5;20%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 经中国银监会认可,商业银行发行的普通的、无担保的、不以银行资产为抵押或质押的长期次级债务工具可列入附属资本,在距到期目前最后5年,其可计入附属资本的数量每年累计折扣20%。

  第14题

  农村金融机构包括( )。

  A 城市商业银行

  B 股份制商业银行

  C 邮政储蓄银行

  D 村镇银行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 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属于中小商业银行。农村金融机构包括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村镇银行与农村资金互助社。

  第15题

  银行通常将( )看作是对其市场价值最大的威胁,因为银行的业务性质要求它能够维持存款人、贷款人和整个市场的信心。

  A 信用风险

  B 声誉风险

  C 合规风险

  D 操作风险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 声誉风险是指由于意外事件、银行的政策调整、市场表现或日常经营活动所产生的负面结果,可能对银行的声誉产生影响从而造成损失的风险。银行通常将声誉风险看作是对其市场价值最大的危胁,因为银行的业务性质要求它能够维持存款人、贷款人和整个市场的信心。

  第16题

  发行市场和流通市场的主要区别是( )。

  A 金融工具交割日期不同

  B 融资方式不同

  C 交易的阶段不同

  D 交易工具类型不同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按金融工具交易的阶段来划分,金融市场可分为发行市场和流通市场。按交割时间即成交后是否立即交割划分,金融市场可分为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按具体的交易工具类型划分,金融市场可分为债券市场、票据市场、外汇市场、股票市场、黄金市场、保险市场等。

  第17题

  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出现明显问题,完全依靠其正常经营收入无法足额偿还贷款本息,即使执行担保,也可能会造成一定损失的贷款是( )。

  A.关注类贷款

  B.次级类贷款

  C.可疑类贷款

  D.拟失类贷款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 次级类贷款指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出现明显问题,完全依靠其正常经营收入无法足额偿还贷款本息,即使执行担保,也可能会造成一定损失的贷款。

  第18题

  下列关于金融犯罪说法错误的是( )。

  A.金融犯罪的主观方面不一定是故意

  B.金融犯罪不一定以非法占有为目的

  C.金融犯罪的主体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单位

  D.金融犯罪的主体违反了金融管理法规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 金融犯罪是一种图利犯罪,其主观方面只能是故意,有的还要求具有非法占有目的。

  第19题

  全面风险管理的范围是指( )。

  A.管理的风险种类包括信用风险和市场风险

  B.管理的业务包括资产业务、负债业务和中间业务

  C.对风险依据统一的标准进行测量

  D.对风险进行全面的控制和管理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 ABC选项的表述均不全面。

  第20题

  以下关于信息保密的说法错误的是( )。

  A.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当妥善保存客户资料及其交易信息档案

  B.在受雇期间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和所在机构关于客户隐私保护的规定,不得透露任何客户资料和交易信息

  C.在离职后,可以透露客户资料和交易信息

  D.客户隐私保护是商业银行必须承担的一项重要义务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银行业从业人员在受雇期间及离职后,均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和所在机构关于客户隐私保护的规定,不得透露任何客户资料和交易信息。

  第21题

  信用证开证银行依照客户(开证申请人)的要求和指示,承诺在符合信用证条款情况下,凭规定的单据承担付款或承兑义务,此项义务不包括( )。

  A.向第三者(受益人)或其指定人进行付款或承兑

  B.授权另一银行进行该项付款或承兑

  C.授权另一银行议付

  D.保证出口商品的质量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 信用证是指银行有条件的付款承诺,即开证银行依照客户(开证申请人)的要求和指示,承诺在符合信用证条款的情况下,凭规定的单据向第三者(受益人)或其指定人进行付款,或承兑;或授权另一家银行进行该项付款,或承兑;或授权另一家银行议付。本题可以根据常识判断,D选项保证出口商品的质量不是银行的责任。

  第22题

  银行买入可自由兑换的汇票、支票等外币票据所代表外汇的价格是( )。

  A.现汇买入价

  B.现钞买入价

  C.现汇卖出价

  D.中间价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 “现汇”是指可自由兑换的汇票、支票等外币票据,银行买入时所代表的外汇价格是“现汇买入价”。

  第23题

  负责对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进行监督管理的机构是( )。

  A.中国银行业协会

  B.国务院

  C.中国人民银行

  D.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银监会)负责对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实施监管。

  第24题

  金融市场的参与者通过买卖金融资产转移或者接受风险,利用投资组合可以分散投资于单一金融资产所面临的非系统性风险,这属于金融市场的( )功能。

  A.货币资金融通

  B.风分散与风险管理

  C.调节经济

  D.资源配置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 金融市场具有货币资金融通、优化资源配置、风险分散与风险管理、经济调节和定价功能。风险分散与风险管理功能强调对非系统性风险的分散。

  第25题

  我国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 )。

  A.可以上浮

  B.可以下浮

  C.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制定

  D.可以自行上浮或下浮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 2004年10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放开人民币存款利率的下限,允许金融机构下浮存款利率。金融机构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存款基准利率,结合自身经营目标,具体制定本机构的存款利率。

  第26题

  根据《合同法》的规定,下列关于合同的规定表述错误的是( )。

  A.合同当事人的法律地位平等

  B.当事人依法享有自愿订立合同的权利

  C.当事人应当遵循公平原则确定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D.当事人不能委托代理人订立合同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 合同是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合同的订立要求双方自愿平等并遵循公平原则,ABC选项的表述均正确。当事人可以委托代理人订立合同,D选项表述错误。

  第27题

  以下关于商业银行依法冻结单位存款的说法正确的是( )。

  A.被冻结的款项如需解冻,应由被冻结单位提出申请,并说明被冻结原因,银行视情况决定是否解冻

  B.冻结期满前,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长冻结的,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应当办理继续冻结手续,每次续冻期限最长为1年

  C.逾期未办理继续冻结手续的,视为自动撤销冻结

  D.如果冻结单位存款发生失误,只能在6个月冻结期后解除冻结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 被冻结的款项在冻结期限内如需解冻,应以作出冻结决定的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签发的“解除冻结存款通知书”为凭,银行不得自行解冻,A选项错误。每次续冻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B选项错误。逾期不办理继续冻结手续的,视为自动撤销冻结,C选项正确。如果冻结单位存款发生失误,应及时予以纠正,并向被冻结存款的单位作出解释,D选项错误。

  第28题

  根据《银行业监督管理办法》规定,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或者其省一级派出机构应当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或者其行为严重危及该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稳健运行;损害存款人和其他客户合法权益的,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或者其省一级派出机构负责人批准,可以区别情形采取措施( )。

  ①责令暂停部分业务、停止批准开办新业务

  ②限制分配红利和其他收入,限制资产转让

  ③责令控股股东转让股权或者限制有关股东的权利,责令调整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或者限制其权利

  ④停止批准增设分支机构

  A.②④

  B.①②③④

  C.①③④

  D.②③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 ①②③④均为可以对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银行业金融机构采取的措施。

  第29题

  信用证项下的汇票附有商业单据的是( )。

  A.可撤销信用证

  B.不可撤销信用证

  C.跟单信用证

  D.光票信用证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根据信用证项下是否附有商业单据,信用证分为:跟单信用证(附有商业单据)和光票信用证(不附有商业单据)。故选C。

  第30题

  借款人以本人或其他自然人的未到期本外币定期储蓄存单、凭证式国债等权利出质的,有银行按权利凭证票面价值伙计在价值的一定比例向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为( )。

  A.个人消费额度贷款

  B.个人权利质押贷款

  C.个人经营贷款

  D.个人住房最高额抵押贷款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借款人以本人或其他自然人的未到期本外币定期储蓄存单、凭证式国债等权利出质的,有银行按权利凭证票面价值伙计在价值的一定比例向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为个人权利质押贷款。故选B。

  第31题

  下列关于金融市场分类,错误的是( )。

  A.按照交易的阶段划分可以分为发行市场和流通市场

  B.按照交易活动是否在固定场所进行可以分为场内市场和场外市场

  C.按照金融工具的具体类型划分可分为债券市场、股票市场、外汇市场、保险市场等

  D.按照金融工具上所约定的期限长短划分可以分为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按照金融工具的期限长短,金融市场可划分为货币市场和资本市场,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是按成交后是否立即交割划分的。故选D。

  第32题

  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相互之间进行短期的资金借贷称为( )。

  A.同业存放

  B.同业存贷

  C.同业拆借

  D.同业回购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同业拆借是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相互之间进行短期的资金借贷。同业回购是金融机构间类似于以债券作质押的短期贷款。故选C。

  第33题

  擅自设立金融机构罪侵犯的客体是( )。

  A.国家的银行管理制度

  B.国家对金融机构的准入管理制度

  C.国家对存款的管理制度

  D.国家对贷款的管理制度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擅自设立金融机构罪侵犯的客体是国家对金融机构的准入管理制度。A选项中,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侵犯的客体是国家的银行管理制度;C选项中,吸收客户资金不入账罪侵犯的客体是国家对存款的管理制度;D选项中,高利转贷罪、违法发放贷款罪侵犯的客体是国家对贷款的管理制度。故选B。

  第34题

  短期资金交易业务是指银行买卖( )产品的活动。

  A.债券市场

  B.股票市场

  C.资本市场

  D.货币市场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短期资金交易业务主要是指银行买卖货币市场金融产品的活动。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都属于资本市场,其产品的买卖不属于短期资金交易业务,故ABC选项错误。故选D。

  第35题

  中央银行在市场中向商业银行大量卖出证券,从而减少商业银行超额存款准备金,引起货币供应量减少,市场利率上升,中央银行动用的货币政策工具是( )。

  A.公开市场业务

  B.公开市场业务和存款准备金率

  C.公开市场业务和利率政策

  D.公开市场业务、存款准备金率和利率政策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中央银行卖出证券是在运用公开市场业务这项货币政策工具。该项货币政策工具的运用会带来超额存款准备金减少、货币供应量减少和市场利率上升的结果。故选A。

  第36题

  根据《刑法》的有关规定,下列行为属于诈骗银行贷款的是( )。

  A.某企业将价值:100万元的厂房抵押给银行获取了100万元贷款,此后,该企业先后两次将该厂房抵押给其他银行获取相同数额的贷款

  B.某企业与银行协商,企业缩短还款期限,提前还款,从银行取得相对较低的利率

  C.某企业由于资金周转困难,与银行协商廷长还款期限

  D.某企业以高利率向职工借款,用于公司经营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A选项将抵押物重复担保进行贷款,属于贷款诈骗行为;B选项属于银行与企业协商贷款合同,但如果利率低于基准贷款利率则属于利率违法行为;C选项所述行为是正常的贷款行为,但展期一般不超过原贷款期限的一半;D选项所述行为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行为,并没有从银行诈骗贷款。故选A。

  第37题

  国务院银行监督管理机构应当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实行( )监督管理。

  A.并表

  B.直接

  C.间接

  D.全面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银行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应当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实行并表监督管理。故选A。

  第38题

  关于国家风险,说法正确的是( )。

  A.通常在债权人的控制范围之内

  B.在同一国家范围内不存在国家风险

  C.个人不会遭受国家风险带来的损失

  D.国家风险由债权人所在国家的行为引起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国家风险发生在国际经济金融活动中,在同一个国家范围内的经济金融活动不存在国家风险。国家风险通常是由债务人所在国家的行为引起的,超出了债权人的控制范围,AD选项错误;在国际经济金融活动中,不论是政府、银行、企业,还是个人,都可能遭受国家风险所带来的损失,C选项错误。故选B。

  第39题

  根据《合同法》的规定,下列关于合同的规定,表述不正确的是( )。

  A.合同当事人的法律地位平等

  B.当事人依法享有自愿订立合同的权利

  C.当事人应当遵循公平原则确定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D.当事人不能委托代理人订立合同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合同是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A选项的表述正确。被代理人可以“由他人以自己名义代为民事法律行为,并承受法律后果”,可见当事人依法可以委托代理人订立合同,D选项的表述错误。根据《合同法》第三条规定,合同当事人的法律地位平等,一方不得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另一方。第四条规定,当事人依法享有自愿订立合同的权利,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非法干预。第五条规定,当事人应当遵循公平原则确定各方的权利和义务。第九条规定,当事人依法可以委托代理人订立合同,ABC选项的表述正确。故选D。

  第40题

  转贴现是指金融机构将其尚未到期的商业汇票转让给( )而取得资金的业务行为。

  A.金融同业

  B.中央银行

  C.出票人

  D.承兑人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转贴现是指金融机构将其尚未到期的商业汇票转让给金融同业而取得资金的业务行为,是金融机构间融通资金的一种方式。将票据转让给中央银行则是再贴现。故选A。

  第41题

  某商业银行的存款余额为1000亿元,则其贷款余额的上限为( )。

  A.250

  B.600

  C.750

  D.900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商业银行贷款余额与存款余额的比例不得超过百分之七十五。故选C。

  第42题

  《担保法》于( )年通过并实施。

  A.1993

  B.1995

  C.1997

  D.1999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担保法》于1995年通过并实施。故选B。

  第43题

  ( )是银行最重要的无形资产。

  A.商标权

  B.良好声誉

  C.专有技术

  D.土地使用权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良好的社会声誉是银行最重要的无形资产。故选B。

  第44题

  贪污罪是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窃取、骗取或者利用其他手段非法占有( )的行为。

  A.本机构他人的财物

  B.其他机构他人的财物

  C.公共财产

  D.以上都对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贪污罪是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窃取、骗取或者利用其他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的行为。故选C。

  第45题

  以下关于商业银行依法冻结单位存款的说法,正确的是( )。

  A.被冻结的款项如需解冻,应由被冻结单位提出申请,并说明被冻结原因,银行视情况决定是否解冻

  B.冻结期满前,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长冻结的,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应当办理继续冻结手续,每次续冻期限最长为1年

  C.逾期未办理继续冻结手续的,视为自动撤销冻结

  D.如果冻结单位存款发生失误,只能在六个月冻结期后解除冻结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被冻结的款项在冻结期限内如需解冻,应以作出冻结决定的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签发的“解冻冻结存款通知书”为凭,银行不得自行解冻,A选项错误;每次冻结期限最长不超过六个月,B选项错误;如果冻结单位存款发生失误,应及时予以纠正,并向被冻结存款的单位作出解释,D选项错误。故选C。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银行考试通关
了解2018最新考试资讯
了解2018年核心考点
下载各科目历年真题
了解银行从业通关秘籍

银行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精选试题汇总(初中级)

  2018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知识点|讲义汇总

  历年银行专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2018银行专业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关注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微信, 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时间(初中级) | 考试科目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及备考经验汇总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1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小糖 报名
个人理财 赵明 报名
风险管理 晶鑫 报名
公司信贷 赵明 报名
个人贷款 伊墨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
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课程有效期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共计1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人在学
个人理财
共计9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957人在学
风险管理
共计90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公司信贷
共计1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个人贷款
共计123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上半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银行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银行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