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银行专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 正文

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提分试题(2)

来源:考试吧 2018-10-10 16:25: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提分试题(2)”供考生参考。更多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第 1 页:单项选择题
第 3 页:多项选择题
第 4 页:判断题

  点击查看: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提分试题汇总

  一、单项选择题(共 90 小题,每小题 0.5 分。下列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1.失业率是指劳动力人口中失业人数所占的百分比,其中,劳动力人口是指年龄在(具有劳动能力的人的全体。

  A.14 周岁以上

  B.16 周岁以上

  C.18 周岁以下

  D.18 周岁以上

  B【解析】失业率是指劳动力人口中失业人数所占的百分比,劳动力人口是指年龄在 16 周岁以上具有劳动能力的人的全体。故本题选 B。

  2.在经济周期( )阶段,失业率下降,收入增加使消费支出增加,社会购买力上升,市场兴旺,产品供不应求,价格上升。

  A.繁荣阶段

  B.衰退阶段

  C.萧条阶段

  D.复苏阶段

  A【解析】经济周期一般分为四个阶段:繁荣阶段、衰退阶段、萧条阶段和复苏阶段。其中,繁荣阶段的特征表现为:(1)失业率下降,收入增加使消费支出增加,社会购买力上升,市场兴旺,产品供不应求,价格上升。(2)市场预期好转,企业投资意愿增强。(3)生产发展迅速,企业的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投资数额显著增加,利润激增,这时,商业银行的资产规模和利润也处于最高水平。故本题选 A。

  3.在正常情况下,利息率与货币需求的关系是(  )。

  A.正相关关系

  B.负相关关系

  C.平衡关系

  D.无关

  B【解析】在正常情况下,利息率上升,货币需求减少;利息率下降,货币需求增加,利息率与货币需求呈负相关关系。故本题选 B。

  4.通货膨胀对生产和流通的影响不包括( )。

  A.不利于生产正常发展

  B.打乱了正常的商品流通秩序

  C.会出现商品抢购、囤积居奇等现象,会进一步加剧市场供需矛盾

  D.引起不利于固定薪金收入阶层的国民收入的再分配

  D【解析】D 项属于通货膨胀对分配和消费的影响。故本题选 D。

  5.下列关于发行市场和流通市场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流通市场也称为一级市场

  B.证券发行通过公募方式进行

  C.发行市场是债券、股票等金融工具初次发行、供投资者认购投资的市场

  D.发行市场也称为二级市场,发行过程一般需要通过中间机构即证券经纪人办理

  C【解析】A 项,流通市场也称为二级市场;B 项,证券发行可以通过公募和私募两种方式进行;C 项叙述正确;D 项,发行市场也称为一级市场,发行过程一般需要通过中间机构即证券经纪人办理。故本题选 C。

  6.( ),国家开发银行整体改制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2003 年 10 月

  B.2006 年 10 月

  C.2007 年 9 月

  D.2008 年 12 月

  D【解析】国家开发银行于 1994 年 3 月批准设立,同年 7 月 1 日正式开业。2008 年 2 月,国家开发银行改革方案获国务院批准。2008 年 l2 月,国家开发银行整体改制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故本题选 D。

  7.中国进出口银行的主要业务范围不包括( )。

  A.办理出口信贷和进口信贷

  B.办理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贷款

  C.办理建设项目贷款条件评审、担保和咨询等业务

  D.提供对外担保

  C【解析】中国进出口银行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1)办理出口信贷和进口信贷。(2)办理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贷款。(3)办理中国政府对外优惠贷款。(4)提供对外担保。(5)转贷外国政府和金融机构提供的贷款。(6)办理本行贷款项下国际国内结算业务和企业存款业务。(7)在境内外资本市场、货币市场筹集资金。(8)办理国际银行间贷款,组织或参加国际、国内银团贷款。(9)从事人民币同业拆借和债券回购。(10)从事自营外汇资金交易和经批准的代客外汇资金交易。(11)办理与本行业务相关的资信调查、咨询、评估和见证业务。(12)经批准或受委托的其他业务。C 项属于国家开发银行经营和办理的业务。故本题选 C。

  8.根据规定,贷款公司对同一借款人的贷款余额不得超过资本净额的( )。

  A.2%

  B.5%

  C.10%

  D.15%

  C【解析】贷款公司对同一借款人的贷款余额不得超过资本净额的 l0%。故本题选 C。

  9.(  )也称为包买票据或买断票据,是指银行(或包买人)对国际贸易延期付款方式中出口商持有的远期承兑汇票或本票进行无追索权的贴现。

  A.信用证

  B.押汇

  C.保理

  D.福费廷

  D【解析】福费廷也称为包买票据或买断票据,是指银行(或包买人)对国际贸易延期付款方式中出口商持有的远期承兑汇票或本票进行无追索权的贴现。故本题选 D。

  10.下列关于中间业务的特点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运用银行的自有资金

  B.不承担或不直接承担市场风险

  C.以收取服务费(手续费、管理费等)、赚取价差的方式获得收益

  D.种类多、范围广,产生的收入在商业银行营业收入中所占的比重日益上升

  A【解析】中间业务相比于传统业务而言,具有以下特点:(1)不运用或不直接运用银行的自有资金。(2)不承担或不直接承担市场风险。(3)以接受客户委托为前提,为客户办理业务。(4)以收取服务费(手续费、管理费等)、赚取价差的方式获得收益。(5)种类多、范围广,产生的收入在商业银行营业收入中所占的比重日益上升。故本题选 A。

  11.下列关于划线支票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划线支票只能转账

  B.划线支票只能取现

  C.划线支票既可以转账,也可以取现

  D.划线支票属于废票,不能使用

  A【解析】在普通支票左上角划两条平行线的为划线支票。划线支票只能转账,不能取现。故本题选 A。

  12.私人银行客户是指金融净资产达到()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银行客户。

  A.500

  B.600

  C.700

  D.800

  B【解析】私人银行客户是指金融净资产达到 600 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银行客户。故本题选 B。

  13.商业银行的组织架构可划分为统一法人制组织架构和多法人制组织架构,其划分依据是( )。

  A.企业法人角度

  B.内部管理模式

  C.管理会计角度

  D.银行盈利模式

  A【解析】从企业法人角度划分,商业银行的组织架构可划分为统一法人制组织架构和多法人制组织架构。故本题选 A。

  14.监事会对( )负责。

  A.股东大会

  B.董事会

  C.合规部门

  D.高管层

  A【解析】监事会是商业银行的内部监督机构,对股东大会负责。故本题选 A。

  15.风险提示要求银行从业人员做到( )。

  A.推荐对自己业绩或奖金有利的产品,忽视客户的需要

  B.仅介绍产品或服务的有利之处,对不利于客户的地方刻意隐瞒

  C.刻意回避或提供虚假信息

  D.对产品涉及的主要风险尤其是该产品特有的风险进行特别提示

  D【解析】在风险提示中,从业人员的下述做法明显不妥:(1)因个人利益驱动,着力推荐对自己业绩或奖金有利的产品,却忽视客户的需要。(2)仅介绍产品或服务的有利之处,对不利于客户的地方刻意隐瞒。(3)不以足以引起客户注意的方式提示免责条款。(4)对客户提出的问题闪烁其词,刻意回避或提供虚假信息。故本题选 D。

  16.( )的核心是建设内部资金转移定价机制和全额资金管理体制,建成以总行为中心,自下而上集中资金和自上而下配置资金的收支两条线、全额计价、集中调控、实时监测和控制全行资金流的现代商业银行司库体系。

  A.资金管理

  B.银行账户利率风险管理

  C.流动性风险管理

  D.投融资业务管理

  A【解析】资金管理的核心是建设内部资金转移定价机制和全额资金管理体制,建成以总行为中心,自下而上集中资金和自上而下配置资金的收支两条线、全额计价、集中调控、实时监测和控制全行资金流的现代商业银行司库体系。故本题选 A。

  17.借款人或交易对手不能按照事先达成的协议履行义务的可能性会导致( )。

  A.信用风险

  B.声誉风险

  C.市场风险

  D.操作风险

  A【解析】商业银行面临的主要风险是信用风险,即借款人或交易对手不能按照事先达成的协议履行义务的可能性。故本题选 A。

  18.负责对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进行监督管理的机构是(  )。

  A.中国银行业协会

  B.国务院

  C.中国人民银行

  D.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D【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规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银监会)负责对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工作。故本题选 D。

  19.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离婚时,原为夫妻共同生活所负的债务,应当共同偿还。共同财产不足清偿的,其处理办法是( )。

  A.双方不再负清偿责任

  B.由双方协议清偿;协议不成时,由人民法院判决

  C.由双方协议清偿;协议不成时,依法由双方各清偿一半

  D.由双方协议清偿;协议不成时,依法由经济条件较好的一方清偿

  B【解析】离婚时,原为夫妻共同生活所负的债务,应当共同偿还。共同财产不足清偿的,或财产归各自所有的,由双方协议清偿;协议不成时,由人民法院判决。故本题选 B。

  20.国有独资公司是我国公司法规定的一种特殊形式的( )。

  A.两合公司

  B.私营企业

  C.有限责任公司

  D.股份有限公司

  C【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主要以股东承担责任的范围和形式、股东人数的多少将公司分为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两类。一人公司和国有独资公司是一类特殊的有限责任公司。故本题选 C。

  21.犯持有、使用假币罪,数额巨大的,( )。

  A.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金

  B.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C.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D.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

  B【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七十二条规定:犯持有、使用假币罪的,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故本题选B。

  22.( )的通过,标志着世界金融史上政府实施金融监管的正式开始。

  A.《泡沫法》

  B.《反泡沫公司法》

  C.《国民银行法》

  D.《公司法》

  B【解析】英国国会通过了《反泡沫公司法》,标志着世界金融史上政府实施金融监管的正式开始。故本题选 B。

  23.内幕交易行为不包括( )。

  A.内幕信息知情人利用内幕信息买卖证券的行为

  B.根据内幕信息建议他人买卖证券的行为

  C.内幕信息知情人向他人泄露内幕信息,使他人利用该信息获利的行为

  D.为监管人员报销因公费用的行为

  D【解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规定,内幕交易主要包括下列行为:(1)内幕信息知情人利用内幕信息买卖证券,或者根据内幕信息建议他人买卖证券的行为。(2)内幕信息知情人向他人泄露内幕信息,使他人利用该信息获利的行为。(3)非内幕信息知情人通过不正当的手段或者其他途径获得内幕信息,并根据该内幕信息买卖证券,或者建议他人买卖证券的行为。故本题选 D。

  24.下列不属于政策性银行职能的是( )。

  A.执行货币政策

  B.经济调控职能

  C.政策导向职能

  D.金融服务职能

  A【解析】政策性银行的职能:(1)经济调控职能。(2)政策导向职能。(3)补充性职能。(4)金融服务职能。故本题选 A。

  25.下列不属于商业银行进行债券投资目标的是( )。

  A.降低资产组合的风险

  B.提高资本充足率

  C.提高流动性

  D.平衡流动性与盈利性

  C【解析】商业银行债券投资的目标,主要是平衡流动性和盈利性,并降低资产组合的风险、提高资本充足率。故本题选 C。

  26.银行业从业人员在使用本行电子技术设备时可以( )。

  A.安装自己喜欢的各种软件

  B.如果是为了工作,可以安装盗版软件

  C.浏览其他银行网站的理财信息

  D.给其他银行的同业人员展示本行内部网络理财产品

  C【解析】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安装使用各类安全防护系统,不在电子设备上安装盗版软件和其他未经安全检测的软件。A、B 两项错误。银行业从业人员不得利用本机构的电子信息技术设备浏览不健康网页,下载不安全的、有害于本机构信息设备的软件等,但并不禁止浏览健康的与工作相关的网页。C 选项正确。银行业从业人员与同业人员接触时,不得泄露本机构客户信息和本机构尚未公开的财务数据、重大战略决策以及新的产品研发等重大内部信息或商业秘密。D 选项错误。故本题选 C。

  27.中国人民银行根据执行货币政策和维护金融稳定的需要,可以建议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对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检查监督,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建议之日起( )天内予以回复。

  A.15

  B.20

  C.30

  D.60

  C【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第三十三条规定,中国人民银行根据执行货币政策和维护金融稳定的需要,可以建议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对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检查监督。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建议之日起三十日内予以回复。故本题选 C。

  28.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撤销权自债权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撤销事由之

  日起( )内行使。自债务人的行为发生之日起( )内没有行使撤销权的,该撤销权消灭。

  A.三个月;两年

  B.六个月;三年

  C.一年;五年

  D.两年;五年

  C【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七十五条规定,撤销权自债权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撤销事由之日起一年内行使。自债务人的行为发生之日起五年内没有行使撤销权的,该撤销权消灭。故本题选 C。

  29.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反洗钱方面承担的义务不包括( )。

  A.建立内部反洗钱工作机制和规程

  B.及时报告大额和可疑交易

  C.进行与反洗钱有关的政策、法规宣传和培训的工作

  D.接收并分析人民币、外币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

  D【解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及中国人民银行的规定,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反洗钱方面承担以下义务:(1)建立内部反洗钱工作机制和规程。(2)建立对客户身份进行识别的工作流程和内部控制制度。(3)妥善保管和保存客户的身份资料以及交易记录。(4)及时报告大额和可疑交易。(5)协助反洗钱调查。(6)对反洗钱工作的信息进行保密。(7)进行与反洗钱有关的政策、法规宣传和培训的工作。故本题选 D。

  30.( )是 指 货 币 政 策 的 变 化 引 起 资 产 价 格 的 变 化 , 进 而 对 微 观 经 济 主 体 的 投 资 和消费产生影响 。

  A.资产价格渠道

  B.汇率渠道

  C.信贷渠道

  D.传统的利率渠道

  A【解析】资产价格渠道是指货币政策的变化引起资产价格的变化,进而对微观经济主体 的 投 资 和 消 费 产 生 影 响 。故本题选 A。

  31.商业银行提高资本充足率的分子对策是( )。

  A.增加一级资本和二级资本

  B.降低信用风险的资本要求

  C.降低市场风险的资本要求

  D.降低操作风险的资本要求

  A【解析】商业银行要提高资本充足率,主要有两个途径,一是增加资本;二是降低总的风险加权资产。前者称为分子对策,后者称为分母对策。商业银行提高资本充足率的分子对策,包括增加一级资本和二级资本。商业银行提高资本充足率的分母对策,总体的思路是降低风险加权资产的总量,包括分别降低信用风险、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的资本要求。故本题选 A。

  32.债务人或者第三人不转移对可抵押财产的占有,将该财产作为债权的担保是( )。

  A.抵押

  B.保证

  C.留置

  D.质押

  A【解析】所谓抵押是指为担保债务的履行,债务人或者第三人不转移财产的占有,将该财产设定为担保物,债务人不履行到期债务或者发生当事人约定的实现担保物权的情形,债权人有权就该财产优先受偿。以抵押方式设定的担保方式最突出的特点在于不转移财产的占有。故本题选 A。

  33.我国人民币汇率采用的标价方法是( )。

  A.双向标价法

  B.应收标价法

  C.直接标价法

  D.间接标价法

  C【解析】汇率有不同的标价方法。最通常使用的是直接标价法和间接标价法。目前,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采用直接标价法, 我国人民币汇率也采用这种标价方法。间接标 价 法 又 称 为 应 收 标 价 法 。故本题选 C。

  34.( )是在法律限制开立保函的情况下出现的保函业务的替代品,其实质也是银行对借款人的一种担保行为。

  A.备用信用证

  B.客户授信额度

  C.信用证

  D.开立信贷证明

  A【解析】备用信用证是在法律限制开立保函的情况下出现的保函业务的替代品,其实质也是银行对借款人的一种担保行为。故本题选 A。

  35.(  )是指不构成商业银行表内资产、表内负债,形成银行非利息收入的业务。

  A.中间业务

  B.资产业务

  C.负债业务

  D.表内业务

  A【解析】中间业务是指不构成商业银行表内资产、表内负债,形成银行非利息收入的业务。故本题选 A。

  36.银行业从业人员尽可能为残疾人提供便利,这种做法( )。

  A.符合公平对待的原则

  B.违反公平对待的原则

  C.符合了解客户的原则

  D.违反了解客户的原则

  A【解析】《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规定,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当公平对待所有客户,不得因客户的国籍、肤色、民族、性别、年龄、宗教信仰、残障及业务的繁简程度和金额大小等方面的差异而歧视客户。对残障者或语言存在障碍的客户,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当尽可能为其提供便利。故本题选 A。

  37.下列关于合同成立和生效的区别的描述中,不正确的是(  )。

  A.合同成立主要是事实问题

  B.合同生效主要是法律评价问题

  C.合同成立的条件包括行为人真实的意思表示

  D.合同生效的条件包括行为人具有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意思表示真实

  C【解析】合同成立和生效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1)构成要件不同。双方达成合意合同即成立,至于当事人意思表示是否真实,则在所不问。而合同生效的条件包括行为人具有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意思表示真实、不违反法律或者社会公共利益; 适用于某些特殊合同生效的为特殊要件,具体又分为附生效条件和附生效期限的合同,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办理批准、登记手续生效的合同。(2)性质不同。合同成立主要是事实问题。合同生效主要是法律评价问题。A、B、D 三项说法正确,C 选项说法错误,合同成立不要求行为人真实的意思表示。故本题选 C。

  38.( ) 是指当债务人怠于行使其对第三人享有的到期债权而有损于债权人债权时,债权人可以以自己的名义代位行使债务人的债权。

  A.撤销权

  B.代位权

  C.抵押权

  D.追索权

  B【解析】代位权是指当债务人怠于行使其对第三人享有的到期债权而有损于债权人债权时,债权人可以以自己的名义代位行使债务人的债权。故本题选 B。

  39.下列选项中,不属于金融市场功能的是( )。

  A.货币资金融通功能

  B.优化资源配置功能

  C.交易及定价功能

  D.抑制通货膨胀的功能

  D【解析】金融市场是金融工具的场所,具有货币资金融通功能、优化资源配置功能、风险分散与风险管理功能、经济调节功能、交易及定价功能和反映经济运行的功能。故本题选 D。

  40.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对发生信用危机的银行可以实行接管,接管期限最长为 ( )年。

  A.1

  B.2

  C.3

  D.4

  B【解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的规定,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对发生信用危机的银行可以实行接管,接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 2 年。故本题选 B。

  41.产品的购买者要从购买行为中获得利益,也要自己承担决策风险,这是()

  A.买者自负

  B.资产隔离

  C.客户自负

  D.公平消费

  A【解析】买者自己承担决策风险,这是买者自负的含义。故本题选 A。

  42.行政复议当事人不包括( )。

  A.法院

  B.申请人

  C.被申请人

  D.第三人

  A【解析】行政复议当事人主要有申请人、被申请人和第三人。故本题选 A。

  43.张某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超过规定的限额进行透支,发卡银行再三催讨欠款,张某故意不予理会,经银行核查,张某完全没有偿还能力。张某的行为()。

  A.是合法的,因为张某使用的是自己的信用卡,而信用卡本身就是具有透支功能的

  B.是合法的,因为张某没有伪造、使用作废的或冒用他人的信用卡

  C.是不合法的,因为张某恶意透支了信用卡

  D.是不合法的,因为张某冒用了他人的信用卡

  C【解析】张某的行为属于信用卡诈骗罪中的恶意透支信用卡,是不合法的,但其并没有冒用他人的信用卡。故本题选 C。

  44.持票人对票据的出票人和承兑人的权利,自票据到期日起()内不行使,票据权利消灭。

  A.3 个月

  B.6 个月

  C.1 年

  D.2 年

  D【解析】持票人对票据的出票人和承兑人的权利,自票据到期日起 2 年内不行使,票据权利消灭。故本题选 D。

  45.衡量银行资产质量的最重要指标的是( )。

  A.资本利润率

  B.资本充足率

  C.不良贷款率

  D.资产负债率

  C【解析】不良贷款率是衡量银行资产质量的最重要指标。故本题选 C。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银行考试通关
了解2018最新考试资讯
了解2018年核心考点
下载各科目历年真题
了解银行从业通关秘籍

银行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精选试题汇总(初中级)

  2018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知识点|讲义汇总

  历年银行专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2018银行专业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关注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微信, 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时间(初中级) | 考试科目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及备考经验汇总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1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小糖 报名
个人理财 赵明 报名
风险管理 晶鑫 报名
公司信贷 赵明 报名
个人贷款 伊墨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
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课程有效期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共计1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人在学
个人理财
共计9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957人在学
风险管理
共计90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公司信贷
共计1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个人贷款
共计123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上半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银行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银行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