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银行专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 正文

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巩固练习题(9)

来源:考试吧 2018-8-22 13:45: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巩固练习题(9)”供考生参考。更多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第 1 页:单项选择题
第 3 页:多项选择题
第 4 页:判断题

  点击查看: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巩固练习题汇总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90小题,每小题0.5分,共45分。在以下各小题所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目要求,请将正确选项的代码填入括号内)

  1[单选题] 我国审查批准银行业金融机构业务范围的机构是( )。

  A.中国银行业协会

  B.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C.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

  D.中国人民银行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业务范围,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审查批准。

  2[单选题] 下列以营利为目的的法人是( )。

  A.事业单位法人

  B.机关法人

  C.企业法人

  D.社会团体法人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以法人活动的性质为标准,法人分为企业法人、机关法人、事业单位法人和社会团体法人。其中,企业法人是指以营利为目的,独立从事商品生产和经营活动的法人。

  3[单选题] 下列几种票据的写法中,正确的是( )。

  A.出票日期为:二零零捌年零壹月拾伍日

  B.出票日期为:二零零捌年壹月零壹日

  C.大写票据金额为:叁万伍仟元

  D.大写票据金额为:人民币贰万伍仟元整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为防止变造票据的出票日期,在填写月、日时,月为壹、贰和壹拾的,日为壹至玖和壹拾、贰拾和叁拾的,应在其前加“零”;日为拾壹至拾玖的,应在其前加“壹”。中文大写金额数字前应标明“人民币”字样。

  4[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房地产贷款的是( )。

  A.房地产开发贷款

  B.并购贷款

  C.土地储备贷款

  D.法人商业用房按揭贷款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房地产贷款是指与房产或地产的开发、经营、消费活动有关的贷款。A、C、D项均属于房地产贷款。

  5[单选题] 依照民事法律规范具有参与民事法律关系的资格,并以自己的名义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的人称为( )。

  A.法人

  B.民事主体

  C.公民

  D.完全民事行为主体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民事主体是指依照民事法律规范具有参与民事法律关系的资格,并以自己的名义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的人。

  6[单选题] 下列关于商业银行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理财业务是商业银行近年来创新的纳入银行资产负债管理的自营业务

  B.理财业务不是商业银行传统意义上的中间业务

  C.理财业务不是商业银行传统的资产负债业务

  D.理财业务本质是投资人与商业银行之间的委托代理业务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商业银行理财业务本质上是受投资人委托而开展的直接融资业务,它既不是传统的资产负债业务,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中间业氛商业银行理财业务本质上是代理业务,不是银行的自营业务。

  7[单选题] 信用证项下的汇票如附有商业单据则称为( )。

  A.跟单商业信用证

  B.可撤销信用证

  C.不可撤销信用证

  D.光票信用证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按信用证项下的汇票是否附商业单据,可分为跟单商业信用证和光票信用证。现在银行开立的基本上是跟单商业信用证。

  8[单选题] 持票人对支票出票人的权利期限是自出票日起( )个月。

  A.6

  B.1

  C.24

  D.3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票据权利在下列期限内不行使而消灭:持票人对票据的出票人和承兑人的权利,自票据到期日起2年,见票即付的汇票、本票,自出票日起2年;持票人对支票出票人的权利,自出票日起6个月;持票人对前手的追索权,自被拒绝承兑或者被拒绝付款之日起6个月;持票人对前手的再追索权,自清偿日或者被提起诉讼之日起3个月。

  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通常不用于衡量银行盈利性指标的是( )。

  A.每股收益

  B.风险调整后资本回报率

  C.平均总资产回报率

  D.资本充足率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资本充足率属于安全性指标:

  10[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通常不用于反映银行经营安全性指标的是( )。

  A.资本充足率

  B.资产回报率

  C.拨贷比

  D.不良贷款率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经营安全性指标包括不良贷款率、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拨贷比、资本充足率。

  11[单选题] 目前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中央银行票据的最长期限为( )。

  A.1年

  B.3年

  C.6个月

  D.3个月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中央银行票据简称央行票据或央票,是指中国人民银行面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发行的、期限一般在三年以内的中短期债券。

  12[单选题] 下列关于票据权利消灭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持票人对票据的出票人和承兑人的权利,自票据到期日起2年内不行使而消灭

  B.持票人对支票出票人的权利,自出票日起6个月内不行使而消灭

  C.持票人对前手的追索权,自被拒绝承兑或者被拒绝付款之日起1年内不行使而消灭

  D.持票人对前手的再追索权,自清偿E1或被提起诉讼之日起3个月内不行使而消灭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持票人对前手的追索权,自被拒绝承兑或者被拒绝付款之日起6个月内不行使而消灭。

  13[单选题] 在一定的置信度水平下,为了应对未来一定期限内资产的非预期损失而应该持有或需要的资本金是( )。

  A.账面资本

  B.重置资本

  C.会计资本

  D.经济资本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经济资本描述的是在一定的置信度水平下,为了应对未来一定期限内资产的非预期损失而应该持有或需要的资本金。

  14[单选题] 下列银行业从业人员在向客户进行营销活动时的做法中,不妥的是( )。

  A.告诉客户产品合约基本都是一样的,没有必要仔细阅读

  B.强调合约中的免责条款

  C.从有利和不利两方面介绍产品

  D.强调金融产品特有的风险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B、C、D三项符合风险提示的要求。

  15[单选题] 下列关于夫妻共同债务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夫妻共同债务,必须由夫妻共有财产清偿

  B.离婚时,原为夫妻共同生活所负的债务,应当共同偿还

  C.离婚时,共同财产不足以清偿共同债务的,或财产归各自所有的,由双方协议清偿

  D.夫妻共同债务应以夫妻共有财产清偿,有约定的除外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夫妻共同债务是指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夫妻双方或者其中一方为夫妻共同生活和家庭生活对第三人所负的债务。夫妻共同债务,应当以夫妻共有财产清偿,但是夫妻对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约定归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对外所负的债务,且第三人知道该约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财产清偿。离婚时原为夫妻共同生活所负的债务,应当共同偿还。共同财产不足清偿的,或财产归各自所有的,由双方协议清偿;协议不成的,由人民法院判决。

  16[单选题] 个人消费额度贷款属于( )。

  A.个人消费贷款

  B.个人信用卡透支

  C.个人住房贷款

  D.个人经营贷款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个人消费贷款一般包括个人汽车贷款、助学贷款、个人消费额度贷款、个人住房装修贷款、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个****利质押贷款等。

  17[单选题] 在犯罪构成要件当中,刑法所保护而为犯罪所侵犯的社会主义社会关系是( )。

  A.犯罪客体

  B.犯罪主体

  C.犯罪客观方面

  D.犯罪主观方面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在犯罪构成要件中,犯罪客体是指刑法所保护而为犯罪所侵犯的社会主义社会关系。

  18[单选题] 我国某商业银行当前股价为5元/股,发行的总股票数量为3565亿份,2015年净利润为1502亿元,则该商业银行当前总市值是( )。

  A.5亿元

  B.17825亿元

  C.3565亿元

  D.1502亿元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总市值等于发行总股份数乘以股票市价,它是衡量银行规模的重要综合性指标。

  19[单选题] 下列行为中,符合银行业从业人员遵守业务操作指引要求的是( )。

  A.与同事交流自身职责相关机密信息,以便更好地改进工作

  B.遵循岗位职责划分,不做职责和权限以外之事

  C.全方位了解银行运作,包括打听与自身工作无关的信息

  D.因同事生病,主动为同事代岗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当遵守业务操作指引,遵循银行岗位职责划分和风险隔离的操作规程,确保客户交易安全。具体包括:(1)不打听与自身工作无关的信息。(2)除非经内部职责调整或经过适当批准,不代其他岗位人员履行职责或将本人工作委托他人代为履行。(3)不得违反内部交易流程及岗位职责管理规定将自己保管的印章、重要凭证、交易密码和钥匙等与自身职责有关的物品或信息交与或告知其他人员。

  20[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规定,一般保证的保证人与债权人未约定保证期间的,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满之日起( )。

  A.3个月

  B.6个月

  C.2个月

  D.1个月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规定,一般保证的保证人与债权人未约定保证期间的,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6个月。

  21[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资本市场B股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以外币认购和交易

  B.以外币标明面值

  C.属于在海外上市的股票

  D.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B股又称为人民币特种股票,是指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以外币认购和进行交易、专供外国和我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投资者买卖的股票。

  22[单选题] 商业银行理财业务本质上是( )。

  A.自营业务

  B.代理业务

  C.委托业务

  D.托管业务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商业银行理财业务本质上是代理业务,不是银行的自营业务。

  23[单选题] 商业银行的代理业务不包括( )。

  A.代销开放式基金

  B.代理财政性存款

  C.代保管重要单证

  D.代发工资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A、B、D三项均属于商业银行的代理业务。

  24[单选题] 张某持有的一张银行承兑汇票不小心丢失,随即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请,人民法院根据张某的申请,以向社会公示的方法,将丧失的票据加以公示,催促不明利害关系的有关当事人在一定的期问向法院申报票据权利,这个过程称为( )。

  A.提起诉讼

  B.公示催告

  C.挂失止付

  D.权利消失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公示催告是指人民法院根据票据权利人的申请,以向社会公示的方法,将丧失的票据加以公示,催促不明利害关系的有关当事人在一定的期间向法院申报票据权利。

  25[单选题] 银行为单位客户和个人客户采用票据、汇款、托收、信用证、信用卡等结算方式进行货币支付及资金清算提供的服务是指( )。

  A.支付结算业务

  B.托收承付业务

  C.委托代理业务

  D.清算业务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支付结算业务是银行的中间业务,是指银行为单位客户和个人客户采用票据、汇款、托收、信用证、信用卡等结算方式进行货币支付及资金清算提供的服务。

  26[单选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的规定,( )的公民是成年人。

  A.18周岁以上

  B.16周岁以上

  C.22周岁以上

  D.20周岁以上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是指行为人能够完全独立地实施民事行为、取得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的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规定,18周岁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独立进行民事活动,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27[单选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使用伪造、变造的委托收款凭证、汇款凭证、银行存单等银行结算凭证进行诈骗活动的行为涉嫌构成( )。

  A.票据诈骗罪

  B.贷款诈骗罪

  C.金融凭证诈骗罪

  D.信用证诈骗罪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金融凭证诈骗罪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使用伪造、变造的委托收款凭证、汇款凭证、银行存单等其他银行结算凭证,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的行为。

  28[单选题] 在我国商业银行的监管层次中,( )是监管的最高层次。

  A.商业银行行业自律

  B.商业银行外部监管

  C.商业银行自我监管

  D.商业银行市场约束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我国银行业监管的四个层次分别是:银行自我监管、外部监管、行业自律、市场约束。其中,商业银行外部监管是监管的最高层次,是由国务院授权成立的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统一监督管理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及其他存款类金融机构,维护银行业的合法、稳定运行。

  29[单选题] 根据我国的货币层次划分方法,“流通中现金+企业单位活期存款+农村存款+机关团体部队存款+银行卡项下的个人人民币活期储蓄存款”为( )。

  A.M0

  B.M1

  C.M2

  D.M3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我国按照流动性不同将货币供给划分为三个层次:(1)M0=流通中现金。(2)M1=流通中现金+企业单位活期存款+农村存款+机关团体部队存款+银行卡项下的个人人民币活期储蓄存款。(3)M2=M1+城乡居民储蓄存款+企业单位定期存款+证券公司保证金存款+其他存款。

  30[单选题] 下列不可以开立临时存款账户的情形是( )。

  A.异地临时经营活动

  B.注册验资

  C.设立临时机构

  D.单位银行卡备用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可以开立临时存款账户的情形包括:设立临时机构、异地临时经营活动、注册验资。

  31[单选题] 在下列中央银行可以运用的货币政策工具中,主动权完全由中央银行掌握的是( )。

  A.公开市场业务

  B.利率

  C.再贴现率

  D.存款准备金率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公开市场业务政策具有主动性、灵活准确性、可逆转性、可微调、操作过程迅速、可持续操作等优点,所以成为中央银行常用的主要货币政策工具,其主动性完全由中央银行掌握。

  32[单选题] 个人活期存款业务通常( )起存。

  A.1元

  B.2元

  C.10元

  D.5元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活期存款是指不规定存款期限,客户可以随时存取的存款。在现实中,活期存款通常1元起存。

  33[单选题] 在我国,商业银行拨付各分支机构营运资金额的总和,不得超过总行资本金总额的( )。

  A.50%

  B.60%

  C.70%

  D.3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商业银行根据业务需要可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并对其分支机构实行全行统一核算,统一调度资金,分级管理的财务制度。拨付各分支机构营运资金额的总和,不得超过总行资本金总额的60%。

  34[单选题] 根据2010年第三版巴塞尔资本协议中资本充足率的监管要求,商业银行的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最低要求为( )。

  A.4.5%

  B.8%

  C.5%

  D.6%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2010年12月,巴塞尔委员会发布了第三版巴塞尔资本协议的最终文本,强化资本充足率监管标准,明确了三个层次的最低资本要求: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4.5%,一级资本充足率为6%,总资本充足率为8%。

  35[单选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的规定,下列不属于无效民事行为的是( )。

  A.恶意串通,损害国家、集体或者第三人利益的行为

  B.意思表示真实的民事行为

  C.一方以欺诈、胁迫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对方在违背真实意思的情况下所为的

  D.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依法不能独立实施的民事行为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无效民事行为包括以下几类:(1)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独立实施的民事行为。(2)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依法不能独立实施的民事行为。(3)受欺诈而为的民事行为。(4)受胁迫而为的民事行为。(5)乘人之危所为的民事行为。(6)恶意串通损害他人利益的民事行为。(7)违反法律的强制性规定或者社会公共利益的民事行为。(8)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的民事行为。

  36[单选题] 从2005年9月21日起,我国对活期存款实行按( )结息。

  A.1年

  B.半年

  C.月

  D.季度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从2005年9月21日起,我国对活期存款实行按季度结息,每季度末月的20日为结息日,次日付息。

  37[单选题] 下列市场中,不属于货币市场的是( )。

  A.银行间债券回购市场

  B.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

  C.票据市场

  D.股票市场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我国货币市场主要包括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银行间债券回购市场和票据市场等。

  38[单选题] 票据转让的主要方法是( )。

  A.承兑

  B.贴现

  C.保证

  D.背书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票据转让的主要方法是背书,背书转让是持票人的票据行为,只有持票人才能进行票据的背书。

  39[单选题] 下列关于中国银行业协会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具有金融监管权

  B.对会员单位提供资金支持

  C.全国性营利团体

  D.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中国银行业协会是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中国银行业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为会员大会,由参加协会的全体会员单位组成。

  40[单选题] 下列关于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所有购房者都可以申请

  B.利率一般高于银行贷款利率

  C.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信贷资金

  D.银行提供信贷资金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政策性的住房公积金所发放的委托贷款,是指按时向资金管理中心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在职职工,在本市购买、建造自住住房(包括二手住房)时,以其拥有的产权住房为抵押物,并由有担保能力的法人提供保证而向资金管理中心申请的贷款。该贷款可由资金管理中心委托银行发放。

  41[单选题] 下列关于基准利率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基准利率变化趋势引导着一个国家利率的总体变化方向

  B.基准利率决定着一个国家的金融市场的最高利率水平

  C.中国人民银行对商业银行的再贷款利率可以理解为基准利率

  D.基准利率是金融机构制定存款利率、贷款利率、有价证券利率的依据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基准利率决定着一个国家的金融市场利率水平,是金融机构系统制定存款利率、贷款利率、有价证券利率的依据。

  42[单选题] 我国商业银行自深化股份制改革之后,在银行组织架构的发展方面着重于渐进式推进事业部制改革,事业部型组织架构突出了( )的经营理念。

  A.垂直化风险管理

  B.各区域自主决策

  C.总行统一领导

  D.以客户为中心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事业部制是指在企业内部以产品、地区或顾客为依据,将相关的研究开发、采购、生产、销售等部门结合成一个相对独立的组织结构形式,它突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43[单选题] ( )是公司的法定监督机构,负责检查公司财务,并对董事、经理行为的合法性及是否损害公司利益进行监督。

  A.董事会

  B.监事会

  C.公司经理

  D.股东大会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监事会(不设监事会的公司为监事)是公司的法定监督机构,负责检查公司财务,并对董事、经理行为的合法性及是否损害公司利益进行监督。

  44[单选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的规定,一个10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要从事与其年龄、智力相适应的民事活动之外的其他民事活动,应( )。

  A.需征得其父母的同意

  B.由其父母代理

  C.由法律机构代理

  D.由其法定代理人代理,或者征得其法定代理人的同意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限制行为能力人包括两类:10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和不能完全辨认自己行为后果的精神病人。限制行为能力人要从事与其年龄、智力、精神状况相适应的民事活动之外的其他民事活动,应由其法定代理人代理,或者征得其法定代理人的同意。

  45[单选题] 下列关于普通支票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支票上印有“普通”字样、

  B.划线支票只能取现,不能转账

  C.既可以支取现金,也可以转账

  D.支票上注明“现金”或“转账”字样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支票分为现金支票、转账支票和普通支票。其中,支票上未注明“现金”或“转账”字样的为普通支票,它既可以支取现金,也可以转账。在普通支票左上角划两条平行线的为划线支票,划线支票只能转账,不能取现。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银行考试通关
了解2018最新考试资讯
了解2018年核心考点
下载各科目历年真题
了解银行从业通关秘籍

银行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精选试题汇总(初中级)

  2018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知识点|讲义汇总

  历年银行专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2018银行专业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关注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微信, 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时间(初中级) | 考试科目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及备考经验汇总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1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小糖 报名
个人理财 赵明 报名
风险管理 晶鑫 报名
公司信贷 赵明 报名
个人贷款 伊墨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
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课程有效期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共计1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人在学
个人理财
共计9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957人在学
风险管理
共计90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公司信贷
共计1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个人贷款
共计123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上半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银行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银行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