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银行专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风险管理 > 正文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风险管理》精选试题(3)

来源:考试吧 2019-1-15 17:03: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风险管理》精选试题(3)”供考生参考。更多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点击查看: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风险管理》精选试题汇总

  单选题(本大题90小题.每题0.5分,共45.0分。请从以下每一道考题下面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并在答题卡上将相应题号的相应字母所属的方框涂黑。)

  第1题

  巴塞尔委员会于( )正式发布对国际银行业具有深远影响的《巴塞尔新资本协议》。

  A.2000年

  B.2002年

  C.2006年

  D.2008年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2006年,巴塞尔委员会正式发布对国际银行业具有深远影响的《巴塞尔新资本协议》。

  第2题

  商业银行每位员工完成风险识别工作后,填制员工操作风险识别报告表属于操作风险自我评估流程( )阶段的任务和目标。

  A.控制措施评估

  B.报告自我评估工作和日常监控

  C.全员风险识别与报告

  D.制定和实施控制优化方案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操作风险自我评估第一阶段是全员风险识别与报告,此阶段的任务和目标包括:(1)每位员工依据本岗位工作职责及体系文件、场所文件,识别本岗位所有工作环节中的风险点及相应的控制措施,初步评估风险程度和控制措施的质量,并提出控制优化的建议。(2)每位员工完成风险识别工作后,填制员工操作风险识别报告表。(3)成立自我评估小组,汇总本部门员工操作风险识别报告及下级行对口部门自我评估工作成果,并进行梳理归并。

  第3题

  资本充足率仅仅决定了商业银行承担风险的潜力,而其所承担的风险究竟能否带来实际收益,最终取决于商业银行的( )。

  A.投资规模

  B.资产价值

  C.资本金规模

  D.风险管理水平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在商业银行的经营管理过程中,有两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决定其风险承担能力:一是资本金规模,因为资本金可以吸收商业银行业务所造成的风险损失,资本充足率较高的商业银行有能力接受相对高风险、高收益的项目,比资本充足率低的商业银行具有更强的竞争力;二是商业银行的风险管理水平,资本充足率仅仅决定了商业银行承担风险的潜力,而其所承担的风险究竟能否带来实际收益,最终取决于商业银行的风险管理水平。

  第4题

  ( )不是商业银行对保证担保应重点关注的事项。

  A.保证人的资格

  B.保证人的法律责任

  C.保证人的信用度

  D.保证人的财务实力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对保证担保应重点关注以下事项:(1)保证人的资格。(2)保证人的财务实力。(3)保证人的保证意愿。(4)保证人履约的经济动机及其与借款人之间的关系。(5)保证的法律责任。由此可知,选项C不属于商业对保证担保应重点关注的事项。

  第5题

  ( )应当被看做商业银行的核心资产。

  A.董事会

  B.内部控制制度

  C.员工

  D.客户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客户应当被看做商业银行的核心资产,而不仅仅是产品或服务的被动接受者。

  第6题

  在评估基准日,自愿的买卖双方在知情、谨慎、非强迫的情况下通过公平交易资产所获得的资产的预期价值被称为( )。

  A.名义价值

  B.市场价值

  C.公允价值

  D.市值重估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国际评估准则委员会(IVSC)发布的国际评估准则将市场价值定义为:“在评估基准日,自愿的买卖双方在知情、谨慎、非强迫的情况下通过公平交易资产所获得的资产的预期价值。”

  第7题

  下列属于商业银行操作风险可能影响声誉的因素是( )。

  A.市场风险管理能力薄弱/技术缺失

  B.内部控制机制严重缺失

  C.战略风险管理薄弱/缺失

  D.资产负债/风险管理能力低下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操作风险可能影响声誉的风险因素:内部控制机制严重缺失、技术部门/外包机构能力欠缺。

  第8题

  巴塞尔委员会根据商业银行的业务特征及诱发风险的原因所作的分类不包括( )。

  A.操作风险

  B.项目风险

  C.市场风险

  D.声誉风险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巴塞尔委员会将商业银行面临的风险划分为信用风险、市场风险、操作风险、流动性风险、国家风险、声誉风险、法律风险以及战略风险八大类。

  第9题

  商业银行的附属资本不得超过核心资本的______;计入附属资本的长期次级债务不得超过核心资本的______。( )

  A.100% 80%

  B.100% 60%

  C.100% 50%

  D.80% 50%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的附属资本不得超过核心资本的100%;计入附属资本的长期次级债务不得超过核心资本的50%。

  第10题

  《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将信用风险、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同步纳入银行资本计量与监管的范围,标志着( )已经成为商业银行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A.信用风险管理

  B.市场风险管理

  C.流动性风险管理

  D.操作风险管理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将信用风险、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同步纳入银行资本计量与监管的范围,标志着操作风险管理已经成为商业银行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11题

  商业银行为了获取赢利而在正常范围内建立的( )的资产负债期限结构(或持有期缺口),被认为是一种正常的、可控性较强的流动性风险。

  A.借短贷长

  B.借长贷短

  C.全部资金和部分负债在持有时间上不一致

  D.部分资金和全部负债在持有时间上不一致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为了获取赢利而在正常范围内建立的“借短贷长”的资产负债期限结构(或持有期缺口),被认为是一种正常的、可控性较强的流动性风险。

  第12题

  由于市场和监管机构对商业银行来说属于不可控的因素,所以许多商业银行把注意力集中于商业银行内部的( )。

  A.管理要求

  B.运营方式

  C.定价机制

  D.服务模式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由于市场和监管机构对商业银行来说属于不可控的因素,所以许多商业银行把注意力集中于商业银行内部的定价机制。

  第13题

  在商业银行的风险管理中,关于监事会的职责叙述有误的是( )。

  A.监事会对股东大会负责

  B.监事会对商业银行的决策过程和执行进行监督和测评

  C.监事会检查和调研日常经营活动中是否存在违反既定风险管理政策和原则的行为

  D.监事会负责监督正常的经营管理活动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监事会对股东大会负责,从事商业银行内部尽职监督、财务监督、内部控制监督等监察工作。监事会通过列席会议、调阅文件、检查与调研、监督测评、访谈座谈等方式,以及综合利用非现场监测与现场抽查手段,对商业银行的决策过程、决策执行、经营活动,以及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表现进行监督和测评。监事会跟踪监督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为完善内部控制所做的相关工作,检查和调研日常经营活动中是否存在违反既定风险管理政策和原则的行为。监事会不干预正常的经营管理活动,扩展对风险管理监督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更加客观、全面地对商业银行的风险管理能力和状况进行监督评价。故D选项的叙述是错误的。

  第14题

  外国银行分行外汇业务营运资金的______应在以______个月以上的外币定期存款作为外汇生息资产。( )

  A.20% 3

  B.30% 6

  C.35% 8

  D.40% 9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外国银行分行外汇业务营运资金的30%应以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外币定期存款作为外汇生息资产。

  第15题

  下列关于风险管理资产分类中交易账户的叙述错误的是( )。

  A.自营头寸是为交易目的而持有的头寸

  B.交易账户中的项目通常按模型定价

  C.记入交易账户的头寸必须在交易方而不受任何条款的限制

  D.交易账户记录的是银行为了交易或管理交易账户其他项目的风险而持有的可自由交易的金融工具和商品头寸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交易账户记录的是银行为了交易或管理交易账户其他项目的风险而持有的可自由交易的金融工具和商品头寸。记入交易账户的头寸必须在交易方而不受任何条款的限制,或者能够完全规避自身的风险。为交易目的而持有的头寸是指,在短期内有目的地持有以便转手出售、从实际或预期的短期价格波动中获利或者锁定套利(Lock-in Arbitrage Profit)的头寸,如自营头寸、代客买卖头寸和做市交易(MarketMaking)形成的头寸。交易账户中的项目通常按市场价格计价(Mark-to-Market,盯市),当缺乏可参考的市场价格时,可以按模型定价(Mark-to-Model,盯模)。

  第16题

  下列关于外部审计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国际上,监管者与外部审计机构主要通过电话视频的形式进行信息沟通

  B.外部审计有利于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C.适度发挥外部审计对银行的监督作用,有利于大幅降低代理成本,提高企业经营者与所有者的信息对称

  D.外部审计采用非现场检查的方式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在国际上,监管者与外部审计机构主要通过三方会谈的形式进行信息沟通,则A选项的说法是错误的。适度发挥外部审计对银行的监督作用,有利于大幅降低监管成本,提高监管效率,则C选项是错误的;外部审计和银行监管都采用现场检查的方式,则D选项是错误的。

  第17题

  在内部评级法下,( )的风险缓释作用体现为违约风险暴露的下降。

  A.表内净额结算

  B.回购交易净额结算

  C.信用衍生工具

  D.抵(质)押品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在内部评级法下,表内净额结算的风险缓释作用体现为违约风险暴露的下降。

  第18题

  商业银行监控/报告流程不明确、混乱,负责监控/报告的部门职责不清晰,相关的数据/信息不全面、不及时、不准确,未履行必要的汇报义务或对外部汇报不准确是指( )。

  A.产品设计缺陷

  B.错误监控/报告

  C.管理信息不准确

  D.管理信息不及时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错误监控/报告是指商业银行监控/报告流程不明确、混乱,负责监控/报告的部门职责不清晰,相关数据/信息不全面、不及时、不准确,未履行必要的汇报义务或对外部汇报不准确(造成损失)。

  第19题

  对于( )的单一法人客户,商业银行需要对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预期资产负债情况、损益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及营运计划等作出预测和分析。

  A.短期授信

  B.中长期授信

  C.中长期贷款

  D.担保贷款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在对单一法人客户进行识别和分析时,应当要求客户提供基本资料,并对客户提供的身份证明、授信主体资格、财务状况等资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和有效性进行认真核实。对于中长期授信,还需要对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预期资产负债情况、损益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及营运计划等作出预测和分析。

  第20题

  承担对市场风险管理实施监控的最终责任的是( )。

  A.理事会

  B.高级管理层

  C.董事会

  D.监事会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董事会承担对市场风险管理实施监控的最终责任,确保商业银行能够有效地识别、计量、监测和控制各项业务所承担的各类市场风险。

  第21题

  客户信用评级是商业银行对客户( )的计量和评价,反映客户违约风险的大小。

  A.资金来源和使用状况

  B.偿债能力和偿债意愿

  C.担保能力和担保意愿

  D.信用级别和授信资格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客户信用评级是商业银行对客户偿债能力和偿债意愿的计量和评价,反映客户违约风险的大小。

  第22题

  购房人采取“假按揭”的方式购房时,其向开发商支付______的首付款,而商业银行要向购房人提供售房总价______的借款。( )

  A.0 100%

  B.10% 90%

  C.20% 80%

  D.30% 70%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采取“假按揭”的方式,购房人事实上未向开发商支付一分钱的首付款,而商业银行要向购房人提供售房总价100%的借款。

  第23题

  下列( )不属于商业银行面临的项目风险。

  A.产品研发失败

  B.经济恶化

  C.系统建设失败

  D.进入新市场失败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面临的项目风险包括:诸如产品研发失败、系统建设失败、进入新市场失败、兼并/收购失败等风险。B选项属于其他外部风险。

  第24题

  银行监管原则中的( )是指监管活动除法律规定需要保密的以外,应当具有适当的透明度。

  A.依法原则

  B.公正原则

  C.公开原则

  D.效率原则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公开原则是指监管活动除法律规定需要保密的以外,应当具有适当的透明度。公开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监管立法和政策标准公开;二是监管执法和行为标准公开;三是行政复议的依据、标准、程序公开。

  第25题

  商业银行在计量操作风险监管资本时,可以将保险理赔收入作为操作风险的缓释因素,但保险的缓释最高不超过操作风险监管资本要求的( )。

  A.10%

  B.15%

  C.20%

  D.25%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在计量操作风险监管资本时,可以将保险理赔收入作为操作风险的缓释因素,但保险的缓释最高不超过操作风险监管资本要求的20%。

  第26题

  商业银行未经( )的批准不得随意变更操作风险监管资本计量方法。

  A.高级管理层

  B.外部审计机构

  C.监管机构

  D.董事会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未经监管机构的批准,商业银行不得随意变更操作风险监管资本计量方法。

  第27题

  通过设定( ),可以防止信贷风险过于集中在组合层面的某些方面,从而有效控制组合信用风险。

  A.组合限额

  B.信用等级

  C.国家风险限额

  D.单一客户授信限额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通过设定组合限额,可以防止信贷风险过于集中在组合层面的某些方面(如过度集中于某行业、某地区、某些产品、某类客户等),从而有效控制组合信用风险。

  第28题

  商业银行风险管理部门应定期审核定价模型的( )。

  A.精确性和适用性

  B.合理性和可行性

  C.真实性和有效性

  D.精确性和有效性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风险管理部门应定期审核定价模型的精确性和适用性,同时完整记录和监督定价/分析模型的修正工作,有助于降低模型风险,提高定价/分析质量。

  第29题

  内部评级法初级法和高级法的区分只适用于( )。

  A.零售暴露

  B.非零售暴露

  C.违约风险暴露

  D.信用风险暴露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内部评级法初级法和高级法的区分只适用于非零售暴露,对于零售暴露,只要商业银行决定实施内部评级法,就必须自行估计PD和LGD。

  第30题

  绝对收益是( )的直接反映,也是实际生活中对投资收益最直接和直观的计量方式。

  A.投资成果

  B.预期收益

  C.本期利润

  D.投资风险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绝对收益是实际生活中对投资收益最直接和直观的计量方式,是投资成果的直接反映,也是很多报表中记录的数据。

  第31题

  监管机构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的结果数字越大表明级别______和监管关注程度______。( )

  A.越低 越低

  B.越低 越高

  C.越高 越高

  D.越高 越低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监管机构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结果数字越大表明级别越低和监管关注程度越高。

  第32题

  造成商业银行案件频发的直接原因是( )。

  A.信息系统不完善

  B.内部控制失效

  C.规章制度不健全

  D.审核监管不到位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内部控制失效是造成商业银行案件频发的直接原因,而隐藏在内部控制失效背后的则是内部控制要素的缺失和内部控制运行体系的紊乱。

  第33题

  下列指标中不属于行业财务风险分析指标体系的是( )。

  A.预期损失率

  B.销售利润率

  C.产品产销率

  D.行业盈亏系数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行业财务风险分析指标体系主要包括:净资产收益率、行业盈亏系数、资本积累率、销售利润率、产品产销率以及全员劳动生产率6项关键指标。

  第34题

  商业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连续累计上调/下调( )个基点时,商业银行可根据自身业务特色和需要对其造成的影响进行压力测试。

  A.100

  B.150

  C.200

  D.250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可根据自身业务特色和需要,对以下风险因素的变化可能对各类资产、负债,以及表外项目价值造成的影响进行压力测试:(1)存贷款基准利率连续累计上调/下调250个基点。(2)市场收益率提高/降低50%。(3)持有主要外币相对于本币升值/贬值20%。(4)重要行业的原材料/销售价格上下波幅超过50%。(5)GDP、CPI、失业率等重要宏观经济指标上下波幅超过20%。

  第35题

  在的分子项中,风险所造成的( )被量化为当期成本。

  A.灾难损失

  B.经济资本

  C.非预期损失

  D.预期损失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公式,NI,为税后净利润,EL为预期损失,UL为非预期损失或经济资本。在RAROC计算公式的分子项中,风险所造成的预期损失被量化为当期成本,直接对当期收益进行扣减,以此衡量经风险调整后的收益。

  第36题

  商业银行危机现场处理方法不包括( )。

  A.根据预先制订的危机管理规划,迅速成立危机管理小组

  B.评估危机可能造成的风险损失规模

  C.制定管理层的危机沟通机制;开通危机时刻的救援/帮助热线

  D.正确区分并处理声誉危机和不可抗力事件(如自然灾害)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危机现场处理方法包括:(1)根据预先制订的危机管理规划,迅速成立危机管理小组。(2)制定管理层的危机沟通机制。(3)开通危机时刻的救援/帮助热线。(4)正确区分并处理声誉危机和不可抗力事件(如自然灾害)。(5)选择律师或具有良好法律背景的人员作为危机发言人。B选项属于危机处理过程中的持续沟通。

  第37题

  置信水平的选取应当视( )而定。

  A.资产组合的特征

  B.模型的用途

  C.模型的使用者

  D.持有期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置信水平的选取应当视模型的用途而定。如果模型用来计算与风险相对应的监管资本,则置信水平应该取监管机构所要求的99%;如果模型只是用于银行内部风险计量或不同市场风险的比较,置信水平的选取就并不十分重要。

  第38题

  银行通常使用( )来分析利率变化对其整体利率风险敞口的影响。

  A.收益率曲线

  B.风险价值

  C.久期缺口

  D.风险缺口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通常使用久期缺口来分析利率变化对其整体利率风险敞口的影响。

  第39题

  风险管理中关联方通常采用( )的形式申请银行贷款。

  A.单一担保

  B.连环担保

  C.部分担保

  D.独立担保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风险管理中关联方通常采用连环担保的形式申请银行贷款,虽然符合相关法律的规定,但一方面,企业集团频繁的关联交易孕育着经营风险;另一方面,信用风险通过贷款担保链条在企业集团内部循环传递、放大,贷款实质上处于担保不足或无担保状态。

  第40题

  采用经风险调整的( )来综合考量商业银行的赢利能力和风险水平,已经成为国际先进银行的通行做法。

  A.风险评估方法

  B.业绩评估方法

  C.成本评估方法

  D.资产评估方法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一家商业银行因为大规模投资短期能源市场而获得超额当期收益,则其所创造的高股本收益率和资产收益率也必然具有短期性,不足以真实反映其长期稳定性和健康状况。而且值得警惕的是,具有如此风险偏好的商业银行,随时都有可能因为市场的任何风吹草动而招致巨额损失。因此,采用经风险调整的业绩评估方法来综合考量商业银行的赢利能力和风险水平,已经成为国际先进银行的通行做法。

  第41题

  对于持有大量金融工具的商业银行,当中央银行上调基准利率后,其市场价值( )。

  A.上升

  B.降低

  C.不变

  D.不确定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中央银行上调基准利率,对于浮动利率贷款占较高业务比重的商业银行,可能因利率上升而增加收益;但对于持有大量金融工具的商业银行,则可能因利率上升而降低其市场价值,甚至造成巨额损失。

  第42题

  资本充足率是指资本与风险加权资产的比率,这里的资本是在商业银行( )的基础上再加上其他资本工具计算而来。

  A.资本公积

  B.盈余公积

  C.实收资本

  D.信托赔偿准备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资本充足率是指资本与风险加权资产的比率,这里的资本就是监管资本,是在商业银行实收资本的基础上再加上其他资本工具计算而来。

  第43题

  当前,我国商业银行信息披露主要存在的问题不包括( )。

  A.披露方式不规范

  B.信息披露内容不全面

  C.风险信息披露不充分

  D.信息披露监控机制仍需进一步完善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当前,我国商业银行信息披露主要存在的问题包括:(1)信息披露内容不全面。(2)风险信息披露不充分。(3)表外业务信息披露不充分。(4)信息披露监控机制仍需进一步完善。

  第44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个人生产经营贷款的违规事项的是( )。

  A.内外勾结编造客户资料骗取商业银行贷款

  B.质物持有人在权利上有缺陷

  C.内部人员编造、窃取客户资料,假名、冒名骗取贷款

  D.贷款抵押物被恶意抽走或变更,形成无效抵押或抵押不足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A选项属于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违规事项,B选项属于个人质押贷款的违规事项,C选项属于个人大额耐用消费品贷款的违规事项。

  第45题

  激烈的行业竞争必然形成优胜劣汰,( )的品牌管理质量直接影响商业银行的赢利能力和发展空间。

  A.技术/市场

  B.产品/服务

  C.产品/营销

  D.技术/服务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商业银行的品牌风险:即激烈的行业竞争必然形成优胜劣汰,产品/服务的品牌管理质量直接影响商业银行的赢利能力和发展空间。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银行考试通关
了解2019最新考试资讯
了解2019年核心考点
下载各科目历年真题
了解银行从业通关秘籍

银行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相关推荐:

  2019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知识点|讲义汇总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必做试题汇总(初级)

  2019银行专业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考试吧策划: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专题

  2019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时间(初中级) | 考试科目

  历年银行专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1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小糖 报名
个人理财 赵明 报名
风险管理 晶鑫 报名
公司信贷 赵明 报名
个人贷款 伊墨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
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课程有效期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共计1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人在学
个人理财
共计9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957人在学
风险管理
共计90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公司信贷
共计1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个人贷款
共计123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上半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银行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银行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