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银行专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个人贷款 > 正文

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提分试题(4)

来源:考试吧 2018-10-17 16:34: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提分试题(4)”供考生参考。更多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第 1 页:单项选择题
第 3 页:多项选择题
第 4 页:判断题

  点击查看: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提分试题汇总

  一、单项选择题(共90小题,每小题0.5分。下列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1[单选题] 商用房贷款的对象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 )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A.20

  B.18

  C.16

  D.14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商用房贷款的对象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单选题] 目前,个人信用报告主要用于( )。

  A.银行的各项消费信贷业务

  B.商业赊销

  C.信用交易

  D.招聘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目前,个人信用报告主要用于银行的各项消费信贷业务。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不断完善,信用报告将更广泛地用于各种商业赊销、信用交易和招聘求职等领域。

  3[单选题] 以下各项中,贷款对象与其他三项不同的是( )。

  A.商用房贷款

  B.有担保流动资金贷款

  C.设备贷款

  D.无担保流动资金贷款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选项A,贷款对象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l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选项B、C、D贷款对象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非法人营业执照的个体户、合伙人企业和个人独资企业或自然人。

  4[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与商业银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区别的是( )。

  A.审批主体不同

  B.贷款对象不同

  C.贷款条件不同

  D.资金来源不同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与商业银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区别包括承担风险的主体不同、资金来源不同、贷款对象不同、审批主体不同、贷款利率不同。

  5[单选题] “假个贷”的主要成因不包括( )。

  A.开发商为缓解楼盘销售窘境而通过“假个贷”获取资金

  B.银行的管理漏洞给“假个贷”以可乘之机

  C.开发商为获得优惠贷款而实施“假个贷”

  D.消费者为了获得银行贷款而实施“假个贷”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假个贷”的主要成因。“假个贷”的主要成因包括开发商利用“个贷”恶意套取银行资金进行诈骗;开发商为缓解楼盘销售窘境而通过“假个贷”获取资金;开发商为获得优惠贷款而实施“假个贷”;银行的管理漏洞给“假个贷”以可乘之机等。“假个贷”主要涉及的借款人是房地产开发商和中介机构,并不涉及消费者。所以选项D不是“假个贷”的成因。

  6[单选题] 下列关于国家助学贷款偿还的表述错误的是( )。

  A.休学的借款学生复学当月起恢复财政贴息

  B.提前离校的借款学生办理离校手续之日起自付贷款利息

  C.经办行在接到借款学生出国的通知后,应采取提前收回贷款本息和签订还款协议等措施

  D.借款学生毕业后申请出国留学的,应主动通知经办银行并一次性还清贷款本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国家助学贷款的偿还。提前离校的借款学生办理离校手续之日的下月1 日起自付贷款利息。

  7[单选题] ( )是营销者通过市场调研,根据整体市场上客户需求的差异性,以影响客户需求和欲望的某些因素为依据,把某一产品的市场整体划分为若干消费者群的市场分类过程。

  A.市场分析

  B.市场选择

  C.市场细分

  D.市场调研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市场细分是营销者通过市场调研,根据整体市场上客户需求的差异性,以影响客户需求和欲望的某些因素为依据,把某一产品的市场整体划分为若干消费者群的市场分类过程。每一个需求特点相似的消费者群就是一个细分市场。

  8[单选题] 下列关于个人贷款业务特征的表述错误的是( )。

  A.个人贷款可以满足个人在购房、购车、旅游、装修、购买消费用品和解决临时性资金周转、从事生产经营等各方面的需求

  B.目前个人贷款只能办理自营性个人贷款,不能办理委托性个人贷款

  C.客户可以在银行所辖营业网点、个人贷款服务中心、金融超市、网上银行等办理个人贷款业务,为个人贷款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D.各商业银行的个人贷款可以采取灵活多样的还款方式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个人贷款的特征。目前个人贷款品种既有自营性个人贷款,也有委托性个人贷款。

  9[单选题] 下列关于商用房贷款审查的表述错误的是( )。

  A.应对贷款调查内容的合法性、合理性、准确性进行全面审查

  B.应重点关注调查人的尽职隋况和借款人的偿还能力、诚信状况、担保情况、抵(质)押比率、风险程度等

  C.贷款审查人对贷前调查人提交的材料和调查内容的真实性有疑问的,只需质询贷前调查人,不必重新调查

  D.贷款人应建立和完善借款人信用记录和评价体系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贷款审查人对贷前调查人提交的材料和调查内容的真实性有疑问的,可以重新进行调查。

  10[单选题] 在西方银行,银行营销人员的主力是( )。

  A.外汇交易人员

  B.信贷分析员

  C.个人银行业务人员

  D.客户经理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在西方银行,直接或间接从事营销工作的人员主要包括客户经理、信贷人员、信贷分析员、贷款重组人员、系统分析员、信托人员、个人银行业务人员、证券分析和交易员、长远规划和企业收购专业人员、国际金融和企业发展专业人员、外汇交易人员以及投资银行业务人员等。其中,客户经理是银行营销人员的主力,D项正确。

  11[单选题] 2011年1月1日,小钱为小王向银行申请的一笔个人住房装修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贷款金额10万元,如果贷款到期时,小王未按时偿还,银行可以( )。

  A.只能先要求小王偿还,然后才能要求小钱偿还

  B.只能先要求小钱偿还,然后才能要求小王偿还

  C.可要求小王或小钱中任何一个偿还,但只能要求小钱偿还部分金额

  D.可要求小王或小钱中任何一个偿还全部金额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个人住房装修贷款的相关内容。在申请个人住房装修贷款时,由于小钱和小王是连带责任保证,所以两人是共同对债务负责,偿还顺序不分先后,且偿还金额不受限制。因此,本题贷款到期时,银行可要求小王偿还全部金额,也可要求小钱偿还全部金额。

  12[单选题] 下列关于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借款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B.微利项目不享受财政贴息

  C.贷款额度起点一般为3000元

  D.合伙经营项目总额度不超过10万元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的借款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但不含中国港、澳、台地区。微利项目享受财政全额贴息。贷款额度起点一般为2000元。

  13[单选题] 某3年期贷款合同中约定,该贷款本金分成第一年和后两年两个时间段偿还,利息则根据实际的占用时间计算,则该还款方式属于( )。

  A.等额本息还款法

  B.等额本金还款法

  C.一次性还本付息法

  D.组合还款法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选项D,采用组合还款法,还款人可以将整个还款期设定为多个期限,每个还款期限的还款额度可根据自已的情况决定还款额的多与少。

  14[单选题] 个人汽车贷款所购汽车为自用车时,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 )。

  A.80%

  B.70%

  C.60%

  D.50%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使用个人汽车贷款所购汽车为自用车时,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80%。

  15[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市场细分原则的是( )。

  A.集中性原则

  B.可衡量性原则

  C.可进人原则

  D.经济性原则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市场细分的原则包括可衡量性原则、可进入原则、差异性原则、经济性原则。

  16[单选题] 到目前为止,我国个人贷款业务的发展经历了起步、发展和规范三个阶段。其中诱因不包括( )。

  A.公司信贷业务的蓬勃发展

  B.国内消费需求的增长

  C.商业银行股份制改革

  D.国内住房制度改革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个人贷款的三个发展历程,各阶段的诱因分别是国内住房制度改革、国内消费需求的增长、商业银行股份制改革。

  17[单选题] 在商用房贷款的受理与调查环节,银行所面临的操作风险不包括( )。

  A.借款申请人的主体资格是否符合银行商用房贷款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B.贷款人未按规定保管借款合同,造成合同损毁

  C.借款申请人的担保措施是否足额、有效

  D.借款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是否真实、合法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商用房贷款受理与调查环节的操作风险。选项B属于商用房贷款贷后管理中的操作风险。

  18[单选题] 个人经营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由( )负责。

  A.担保机构

  B.中国人民银行

  C.贷款经办行

  D.监督机构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个人经营贷款贷后管理相关工作由贷款经办行负责。

  19[单选题] 下列关于个人信用贷款的表述错误的是( )。

  A.个人信用贷款额度较小

  B.相对其他产品而言,个人信用贷款期限较短

  C.银行对个人信用贷款的借款人一般有严格的规定,需要经过严格审查

  D.个人信用贷款发放后,银行无需再关注个人信用评级情况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个人信用贷款的特点。由于个人信用记录和个人信用评级时刻都在变化,因此需要时时跟踪个人的信用变化状况,根据个人信用状况对贷款期限进行相应调整。

  20[单选题] 下列关于个人信用报告的表述错误的是( )。

  A.个人信用报告是全面记录个人信用活动、反映个人信用状况的文件

  B.个人信用报告是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的基础产品

  C.目前个人信用报告主要用于各种商业赊销、信用交易

  D.个人信用报告为查询者提供了审视和规范自己信用历史行为的途径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个人信用报告的相关内容。目前个人信用报告主要用于银行的各项消费信贷业务。

  21[单选题] 个人信用贷款的贷款期限超过1年的,采取( )的还款方式。

  A.按月还本付息

  B.按季还本付息

  C.按月、按季或一次还本

  D.按季付息,一次还本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个人信用贷款的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含)的,采取按月付息,按月、按季或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个人信用贷款的贷款期限超过1年的,采取按月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

  22[单选题] 下列属于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是( )。

  A.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B.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C.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

  D.委托性住房公积金贷款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也称委托性住房公积金贷款,是一种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

  23[单选题] 某人欲就一台总价300万元的设备申请设备贷款,则按银行现行规定,他最多可获得的贷款额度为( )万元。

  A.150

  B.180

  C.200

  D.21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设备贷款最高额度取购买或租赁设备所需资金总额的70%与200万元中的较小者。本题购买设备总价300万元,按最高贷款比例70%计算的额度为210万元>200万元,因而最高只可贷200万元。

  24[单选题] 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严格对照( )的具体规定和要求,对各类贷款合同进行修订,着重强化贷款支付环节的约定和要求借款人与担保人履行承诺的条款。

  A.《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

  B.《关于开展个人消费贷款的指导意见》

  C.《贷款通则》

  D.《汽车贷款管理办法》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严格对照《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的具体规定和要求,对各类贷款合同进行修订,着重强化贷款支付环节的约定和要求借款人与担保人履行承诺的条款,提高贷款合同中承诺条款的执行力,保证贷款用途符合合同的规定,切实维护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

  25[单选题] 以下各项中,贷款利率浮动与否与其他三项不同的是( )。

  A.商用房贷款

  B.有担保流动资金贷款

  C.设备贷款

  D.无担保流动资金贷款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无担保流动资金贷款利率通常比较高,一旦贷款成功,利率即被锁定,未来市场利率的变化不会影响贷款利息。其余各项均实行浮动利率。

  26[单选题] 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如其资金周转存在一定的周期性,在准确把握其还款能力的基础上,也可以选择按月还息、按计划表还本的还款方式,但此种还款方式下的借款人必须在贷款发生后的第( )个月开始偿还首笔贷款本金。

  A.1

  B.3

  C.4

  D.6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如其资金周转存在一定的周期性,在准确把握其还款能力的基础上,也可以选择按月还息、按计划表还本的还款方式,但此种还款方式下的借款人必须在贷款发生后的第四个月开始偿还首笔贷款本金。

  27[单选题] 某5年期贷款合同中约定,该贷款本金分成前两年和后三年两个时间段偿还,利息则根据实际的占用时间计算,则该还款方式属于( )。

  A.等额本息还款法

  B.等额本金还款法

  C.等额累进还款法

  D.组合还款法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组合还款法的概念。组合还款法是一种将贷款本金分段偿还,根据资金的实际占用时间计算利息的还款方式。

  28[单选题] 关于个人汽车贷款展期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可以不限展期次数但是展期期限不能超过一年

  B.只可以展期一次且展期期限不能超过一年

  C.可以不限展期次数且展期可以长于一年

  D.只可以展期一次但展期可以长于一年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银行通常规定每笔贷款只可以展期一次,展期期限不得超过一年,展期之后全部贷款期限不得超过银行规定的最长期限。

  29[单选题] 下列关于保证期间债权债务转让的说法,错误的是( )。

  A.在合同约定的保证期间,债权人依法将主债权转让给第三人的,若未另行约定,保证人在原保证担保的范围内继续承担保证责任

  B.债权人与债务人协议变更主合同的,若未另行约定,无须取得保证人书面同意

  C.保证期间,债权人许可债务人转让债务的,应当取得保证人书面同意

  D.保证期间,保证人对未经同意转让的债务,不再承担保证责任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债权人与债务人协议变更主合同的,应当取得保证人书面同意,未经保证人书面同意的,保证人不再承担保证责任,B项说法错误。

  30[单选题] 交通银行的个人商铺贷款属于( )。

  A.个人商用房贷款

  B.个人经营贷款

  C.农户贷款

  D.下岗失业小额担保贷款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个人商用房贷款。交通银行的个人商铺贷款属于个人商用房贷款。

  31[单选题] 改善经济增长结构,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是个人征信系统的( )功能。

  A.经济

  B.政治

  C.社会

  D.管理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个人征信系统的经济功能主要体现在:帮助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控制信用风险,维护金融稳定,扩大信贷范围,促进经济增长,改善经济增长结构,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32[单选题] 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的职责不包括( )。

  A.拟订住房公积金的具体缴存比例

  B.确定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

  C.负责住房公积金的核算

  D.审批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的职责包括:①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定和调整住房公积金的具体管理措施,并监督实施;②拟定住房公积金的具体缴存比例;③确定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④审批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⑤审议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⑥审批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选项C属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职责。

  33[单选题] 信用卡透支取现需要支付每日( )的利息,且无免息期。

  A.千分之五

  B.万分之五

  C.百分之五

  D.万分之一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信用卡透支取现需要支付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且无免息期;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

  34[单选题] 商业银行应当在收到征信服务中心发出的复核通知之H起( )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A.5

  B.7

  C.10

  D.15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商业银行应当在收到征信服务中心发出的复核通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35[单选题] 以下关于国家助学贷款要素的说法中,有误的一项是( )。

  A.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限贷款基准利率,不上浮

  B.新《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法》规定借款人必须在毕业后5年内还清,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

  C.新《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法》规定首次还款日应不迟于毕业后两年

  D.国家助学贷款的担保方式采用的是个人信用担保的方式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新《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法》规定借款人必须在毕业后6年内还清,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

  36[单选题] 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一般适用于期限在( )年以内的个人贷款。

  A.1

  B.2

  C.5

  D.10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一般适用于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个人贷款。

  37[单选题]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经办银行由国家指定

  B.银监会通过统一招标确定发放国家助学贷款的经办银行

  C.经办国家助学贷款业务的资格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

  D.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向银行支付贴息及风险补偿金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要按协议约定及时足额支付贴息和风险补偿资金,配合银行做好催收还款工作,努力降低金融风险。

  38[单选题] 银行从事营销管理主要活动的顺序为( )。

  ①制定营销战略②设计营销方案③分析营销机会④调整业务组合⑤实施营销控制

  A.①②③④⑤

  B.②①③④⑤

  C.③④①②⑤

  D.④③①②⑤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银行从事营销管理主要活动的顺序为:分析营销机会—调整业务组合—制定营销战略—设计营销方案—实施营销控制。

  39[单选题] 关于合作机构风险的防范,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不能对只有办公场所而没有车场的经销商办理贷款合作业务

  B.固定合作担保机构的担保额度

  C.对由专业担保机构担保的贷款,实时监控担保方是否保持足额的保证金

  D.与保险公司的履约保证保险合作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为了防控合作机构风险,应严格控制合作担保机构的准入,动态监控合作担保机构的经营管理情况、资金实力和担保能力,及时调整其担保额度,而不是固定其担保额度,B项说法错误。

  40[单选题] 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须向银行提供购房首付款证明文件,以下不属于首付款证明材料的是( )。

  A.借款人提供覆盖首付款的银行进账单

  B.借款人提供支付首付款的银行进账单

  C.借款人提供开发商开具的购房收据

  D.借款人提供开发商开具的购房发票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购房首付款证明材料中,借款人首付款交款单据(如发票、收据、银行进账单、现金交款单等),首付款尚未支付或者首付款未达到规定比例的,要提供用于购买住房的自筹资金的有关证明。

  41[单选题] 在国家助学贷款中,普通高校每年的借款总额原则上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高职学生)、研究生以及第二学士学位在校生总数( )的比例、每人每年( )元的标准计算确定。

  A.20%;5000

  B.30%;5000

  C.20%;6000

  D.30%;600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普通高校每年的借款总额原则上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高职学生)、研究生以及第二学士学位在校生总数20%的比例、每人每年6000元的标准计算确定。

  42[单选题] 实贷实付原则的关键是让( )按照贷款合同的约定用途使用贷款资金,减少贷款挪用的风险。

  A.贷款人

  B.借款人

  C.中介人

  D.担保人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实贷实付原则的关键是让借款人按照贷款合同的约定用途使用贷款资金,减少贷款挪用的风险。

  43[单选题] 某下岗人员于2014年3月5日向银行申请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4月2日获得为期2年的贷款。2016年2月12日,该下岗人员提出延长期限并获得了1年的延期。若该下岗人员不提前还款,则他的最终还款日期为( )。

  A.2016年3月5日

  B.2017年4月2日

  C.2016年2月12日

  D.2015年3月5日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该下岗人员的还款期限在原贷款到期日2016年4月2日基础上顺延1年,即为2017年4月2日。

  44[单选题] 信用信息有助于放款机构更好地( )。

  A.监测和评估风险

  B.监测和评估借款人还款能力

  C.监测和评估借款人还款意愿

  D.监测和评估质押物价值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信用信息有助于放款机构更好地监测和评估风险。

  45[单选题] 率先在国内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是( )。

  A.中国银行

  B.中国工商银行

  C.中国建设银行

  D.中国农业银行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为适应居民个人住房消费需求,中国建设银行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率先在国内开办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随之各商业银行相继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办该业务。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银行考试通关
了解2018最新考试资讯
了解2018年核心考点
下载各科目历年真题
了解银行从业通关秘籍

银行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精选试题汇总(初中级)

  2018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知识点|讲义汇总

  历年银行专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2018银行专业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关注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微信, 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时间(初中级) | 考试科目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及备考经验汇总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1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小糖 报名
个人理财 赵明 报名
风险管理 晶鑫 报名
公司信贷 赵明 报名
个人贷款 伊墨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
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课程有效期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共计1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人在学
个人理财
共计9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957人在学
风险管理
共计90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公司信贷
共计1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个人贷款
共计123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上半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银行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银行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