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年注会考试8月27日开考啦!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考试吧 2021-8-27 7:52: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1年注会考试8月27日开考啦!具体考试时间安排!”,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2021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于今日(8月27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本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机考)。

  注意:部分地区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安排两场考试,具体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注会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阶段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综合阶段
8月28日
0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专业阶段 8月27日

08:30-11:30 会计(第一场)
13:00-15:00 税法(第一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一场)
8月28日 08:30-11:00 审计
08:30-11:00 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7:00-19:0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8月29日 08:30-11:30 会计(第二场)
13:00-15:00 税法(第二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二场)

  以上是2021年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时间安排表,考生们一定要记好自己的考试时间,提前到达考场,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以及口罩,部分地区还需准备核酸检测报告、承诺书、疫苗接种证明等物件,具体以当地注协公告为准。

  提醒广大考生:考试时,要合理分配考试时间,不要纠缠于某一个题目,后面的题未必比前面的题目难,请尽量将考题做完,遇到不会的放到最后。以下为考试具体注意事项:

  1、机考系统

  ①考试系统中可点击“计算器”按钮调出计算器,考生也可以携带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

  ②考试系统中有专门的“公式和符号”按钮,当需要在答案中书写复杂公式或特殊符号时,可用鼠标点击此按钮打开公式进行编辑。

  ③在试题列表部分,考生可以查看试卷结构和题量,以及每道试题的作答状态。试题的状态用不同的图标样式进行区分,包括当前试题、未完成试题、已完成试题、标记的试题。可以点击各题号按钮,直接进入该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当试题较多时,可以用鼠标上下拖动纵向滚动条以查看全部试题,以免遗漏。

  2、合理安排时间

  考试时,不要纠缠于某一个题目,后面的题未必比前面的题目难,请尽量将考题做完,遇到不会的放到最后。

  3、电脑出现故障,不要紧张

  如遇电脑黑屏、断网断电、无法登录系统等突发状况,不要慌乱,及时举手示意监考人员,由技术保障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广大考生切记不要自行处置,可能会引起更大的麻烦。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1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