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这几件事你再不做2020年CPA考试可就来不及了

来源:考试吧 2020-9-8 7:58: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这几件事你再不做2020年CPA考试可就来不及了!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技巧,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pdf下载

中注协开通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

  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考生也也到了备考的关键时期,为了取得一个好成绩,必须要把自己的备考模式调整为热血模式,一切都为考试做准备。想要通过考试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下面这几件事,再不做就来不及了。

  一、连续做几套真题,掌握题型弱点

  大多数考生都清楚,一套CPA模拟试卷中,不同题型考察的知识点有哪些,哪个题型在哪个位置其实是固定的,所以考试前期的话,考生要先集中做几套真题,分析自己的题型弱点究竟在哪里。比如,多选题的哪块的知识点最容易出错,简答题和综合题哪块的知识点运用不到位,都要提前对自己的知识掌握有一个清晰的认知,这样做有以下好处:

  一方面,考生可以根据归纳题型,掌握自己的弱项并且达到各个击破的目的。另一方面,考试的时候就可以做好规划,把时间先留给自己会做的题目,合理的安排答题时间。

  二、对同一题型的答题思路进行分析,举一反三

  举一反三是考试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即使不理解答题思路是什么,也可以通过套用公式写出其中的几步,拿到一些步骤分。尤其是在会计、财管、税法这三科的计算题,运用的公式都是固定的,就可以节省复习时间,避免在同一种类型的题目上不断犯错。

  三、实在不理解的重难点,学会死记硬背

  死记硬背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方法,越是临近考试,越要放弃想钻牛角尖的心,这样可能达不都效果。所以要有意识地培养自己死记硬背的习惯,把握好通勤路上或平时琐碎时间,把自己不熟或者是不懂得公式拿出来背一背,也许时间长了,多背几遍就能读懂其中的原理。

  四、“三段式”学习强化学习效果

  考生要给自己营造一种“仪式感”,拿出当年高考的精神,考前会有三次模拟考试,那么CPA考试也是如此。将剩下的时间分为现在到国庆、国庆到专业考试三段时间,越往后其实在备考上的时间安排是越多的,所以考生在不同时期要给自己安排不同的备考强度。

  对大多数考生来讲,CPA还是意义非常重大的,也许考出了CPA,自己未来的事业真的会发生一个质的变化。无论是哪种变化,你都要为其付出精力和努力,这样才能拿到证书,实现在职场上的蜕变。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0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