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你还在张望要不要考2021注会吗?考注会要趁早!

来源:考试吧 2020-7-16 12:38: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选择报考注册会计师,报名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考,考了它能不能带来你想要的东西。如果你打算报考,那就趁早备考额~~

  现在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或许还在犹豫要不要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并且提前为考试做准备。其实,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选择报考注册会计师,报名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考,考了它能不能带来你想要的东西。

  但如果你想清楚了需要考注会,却因为难度和时间等问题犹豫不决,我的建议是报考注会要趁早!别让时间拖延你的梦想,早追梦,早实现!这里分享一位学员的经验,看看他怎么说。

  考证要趁早,80取证如何学以致用,圆梦而已

  现代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入职门槛也是越来越高,记得当年我有意去总公司发展,考取了注会证,但是等我拿出注会证,学历门槛的提升却让我望而却步。当年华悄然逝去,你发现身边早已换了一批能力、学历更高的新人。想要去的岗位对个人要求越来越高,晚了,就难以够到了。

  学习不分年龄,想学什么就果断去学

  其实大家可以为自己找出许多理由去考证,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获得高薪,为了跳槽,当然还有许多许多理由,为了给孩子一个榜样,学习确实是不分年龄,如果想学什么就果断去学。50取证,证书发挥余热的时间至少还有五年,所以不要拿自己的年龄作为阻断自己学习的一个借口,只要你没到80,我建议有梦想还是可以去追的。

  注会路长,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一种磨练

  许多人不敢去选择注会,是感觉注会难度大,跨度长,其实我是想说考注会不仅仅是对知识的一种提升,更是一种磨练。我是大学刚毕业就选择了考注会,话说当时的我真的是没有吃过一点苦,我的独立性很差,我从考到拿证经历了七年之久,在考证路上,我经历了父亲病逝,我的结婚生子,拿到证书,我感觉自己是如此的强大,我也感受到自己从未有过的力量,这种力量很难形容,但是我却知道我遇到困难我如何从容应对,面对难以攻克的难题我如何耐心处理。

  既然选择了注会,就不要中途放弃

  许多人选择了注会,但是半路中选择放弃注会的也很多。当你们选择考注会的时候,就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一旦开始就不要中途放弃。人要为自己的选择而付出代价,不管这条路是酸的是甜的,既然认准,就一条路走下去。当你走出去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切的努力都是那么的美好,与其让自己堕落,不如让自己拼搏。

  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真的没有“太早”这一说。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含金量可是很高的,近年来报考人数也一直在上升。然而,注册会计师每科的通过率却并不理想。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报名的很多人准备的过程中才发现科目的难度很高,想要掌握高难知识点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再加上个人生活中也有很多事情耽误学习计划,导致最后考试成绩不合格。

  如果你是在职考生,现在就开始为注册会计师考试做准备,就可以拥有自由度更高的计划来学习。俗语讲“笨鸟先飞早入林。”、“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准备,早学习,通过几率当然会高很多!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0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