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后你需要注意这几点

来源:考试吧 2019-12-26 7:52: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2019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终于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公布了,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去查询自己的注会成绩呢?在成绩公布之后,大家也要注意一些事情。

  一、成绩有疑问及时复核

  如果考生在注会成绩公布之后,对自己的注会成绩存在疑问的话,可以选择进行成绩复核。但是注会成绩复核原则上是不会再次进行阅卷的,不过会对卷面进行检查,检查是否存在成绩登录错误、成绩核算错误的情况,且成绩复核的机会只有一次,考生一旦选择进行成绩复核,复核得到的即为最终成绩,不会再有更改。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入口

  二、及时进行自我总结

  考生在查询到自己的注会考试成绩之后,应该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我总结,总结一下自己这一年来的备考工作。将自己备考中的优点与便捷方法延续到接下来的备考工作中,总结出自己这一年来的不足,以及本次注会考试中的失误之处,并且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加以避免,只有清晰地了解自身情况,才能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为之后的学习工作增添助力。

  三、新一轮备考要抓紧

  既然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圆满结束了,那么还未上岸的同学们就一定要抓紧时间开始新一轮的注会备考工作了。注会考试求稳不求多,小奥还是建议大家每年选择2门科目进行备考,这样每一门科目就会有更多的复习时间。

  在注会考试科目中,会计是重中之重,作为其他科目的基础,会计无论是从教材知识量和与其他科目关联度上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一门科目,一旦考生通过了会计,对于备考其他科目还有提升个人备考信心而言都是极大的帮助,对于会计这门科目来说,大家可以选择会计+审计或者会计+财管的搭配方式,审计与财管这两门科目相对而言难度较低,与会计搭配到一起,能够合理分担考生备考难度与压力,从而一定程度上减轻考生备考负担。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重大时间节点一览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0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通关技巧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报考指南 | 模拟试题

  历年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各科目合格情况分析 | 经验技巧

  《各科目》每日一题汇总 |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