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年注册会计师答题注意事项+考场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19-10-18 7:58: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于本周末举行,下面考试吧整理了“2019年注册会计师答题注意事项+考场注意事项”,供参考使用,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2019年注册会计师临考前必须注意事项

  一、答题注意事项

  1、先调整心态

  很多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很容易在进入考场后开始紧张,其实适度的紧张是可以帮助大家更加集中注意力的,但过度紧张便会影响正常发挥,小奥建议各位考生在答题之前先调整好心态,待心态平和后再开始正式答题。

  2、安排好做题时间

  注会考试题型分主客观题,大家一定要根据科学的答题技巧进行答题,因为主观题的题量和分值较大,所以大家尽量多留些时间答主观题,过程中注意仔细审题,看清楚问题是什么,准确的理解题意,不要所问非所答。每年的考试都会有部分考生因为没有认真审题而丢分,这种现象大家一定要在考试中注意避免,其次根据历年考试经验,客观题中涉及到的难点较少,基础知识点较多,所以大家尽量在客观题环节少丢分。

  3、要有条理

  大家在答题前要先将答案在脑中整理出思绪,然后将每个观点标好序号依次写出,使答案看起来清晰又有条理。个别的题型会按照答题步骤给分,所以即使最终结果有误,中间的步骤正确也是会酌情给分的。

  4、记得检查

  如果有剩余的时间,大家在答题完毕后一定要将试卷检查一遍,由于注会的题量较大,想要将试卷整体检查比较困难,所以小奥建议大家将答题过程中不确定或记忆模糊的知识点再次校对一遍。

  二、考场注意事项

  1、定好闹钟

  大家要根据打印的准考证确认好报考科目的考试时间,提前定好闹钟,把考试的必备物品准备好,比如准考证、身份证、笔以及计算器等等,考生们可以准备一个档案袋,将于考试物品放置其中,以防丢失或遗落。

  2、熟悉考场路线

  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迟到而错过考试,导致一年的辛苦付之东流,建议大家计算好从住所到考场的时间,该乘坐哪种交通工具,路上大概会花费多少时间,都要做好详细的规划。如果你的住所比较远,或者是去外地考试的话,要提前订好酒店。另外考试地点一般都设在大学里,大家到达考场后要找到自己考试的教学楼,一般来讲沿途都会有标识,大家要多留意。

  3、调整饮食及作息

  临近考试大家尽量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以免在考试前期甚至考试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其次要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保证睡眠充足,让自己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注会考试时间为10月19日-20日,考生们要提前准备好考试物品,预祝大家能够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早日拿下注会证书。

  4、考前心态调整

  1).调整生物钟

  考前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早睡早起不熬夜,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和考试当天一样,保证最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考试。很多考生习惯了晚上熬夜学习,所以临考前的这几天很可能一时之间调整不过来,大家可以在晚上10点半左右就洗漱好,躺下休息,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或强迫自己入睡,一切顺其自然即可。

  2).考前紧张缓解

  考前紧张是正常现象,大家不必过分纠结,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考试时把心思都放在当前所做的题上,不要想自己会得多少分。而且临考前的这几天,大家不要给自己布置过多的学习任务,重点在回归教材上,巩固一下基础的知识点,那些不常考的难点和难题就不要去过多研究了。

 

  相关链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场上,这些答题事项要注意

  中注协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系统的操作指南

  2019年注会考试不同题型,需要抓住答题关键点

  2019年注会63个安排会计科目两场考试的考区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通关!
获取2019注会动态资讯
获取2019注会模拟试题
获取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通关技巧

  相关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各科目》考情分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考前答疑汇总

  2019年注会考场上提分攻略—题型题量及答题技巧

  2019年全国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2005-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 2019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