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备考注册会计师要懂得避开这些"雷",才能顺利拿证

来源:考试吧 2019-7-9 7:52: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很多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会有迷茫、情绪差或者养成一些不良的学习习惯,在备考的过程中,除了能够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外,还要注意避开备考中的各个“雷区”。

  注册会计师的备考周期是比较长的,随着备考时间的推移,很多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会有迷茫、情绪差或者养成一些不良的学习习惯。其实想要备考高效,顺利拿下证书,大家除了能够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外,还要注意避开备考中的各个“雷区”。

  雷区一:经常拖延

  很多考生认为距离考试还要一段距离,总会有学习的时间,所以对自身的备考也没有具体的计划和安排。其实大家每天刨除工作、家庭、睡觉等事情之后,能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已然不多,既然选择了注会这条道路,建议大家还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毕竟因为各种原因往后拖延并不能解决问题,希望考生们还是要付出实际行动,为考试认真做准备,这样才能够有所收获。

  雷区二:熬夜备考

  对于很多白天学习时间紧张,或白天不想学习的考生来说,熬夜似乎成为了较好的选择。但长期熬夜学习,可能会导致考生白天的精神状态不佳,甚至影响一些上班族考生的正常工作。所以建议大家,备考前先制定出学习方案,白天学习时间紧张的考生,可以利用每天晚饭后的时间学习新知识,零散时间用来做题、回顾或者预习新的内容。保证学习效率的同时,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作息。

  雷区三:经常有负面情绪

  注会考试备考任务重且时间紧张,大家在备考途中遇到问题也是在所难免,很多考生因此产生消极的情绪,最终放弃考试,但注会并不是牢不可破的,毕竟每年都有大量的考生通过考试,顺利拿到证书的。考生们如果在备考中因为各种困难而产生消极情绪,建议大家找一些合适的方法进行化解,比如听听音乐换一种心情,做一些运动放松身心,或者出去散散步转移下注意力,这些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精神上的压力,甚至产生一定的动力让考生更好的去解决备考中的问题。

  雷区四:自控能力弱

  很多考生因为自控能力弱,抵不住手机或其他娱乐项目的诱惑,从而耽误了学习进度。要知道备考注会是件比较漫长的事情,想要保证学习效率,就要在复习过程中逐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建议大家挑选比较安静的地方进行备考,书桌上不放与学习无关的事物,一些无关紧要的聚会要懂得拒绝,只有沉下心来认真为考试做准备,才能实现顺利通关。

  虽然大家在备考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注会的高含金量还是值得考生们努力付出的,2019年的注会考试时间定于10月19日-20日,预祝大家都能够顺利通关,顺利拿证!

 

  相关链接:

  2019年注会cpa《各科目》各章节知识点学习计划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练习题汇总

  2019年注会考试重要时间节点+备考规划+干货技巧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了解2019注会经验技巧
获取2019注会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如何保持好的学习状态?

  注册会计师知识内容繁杂难记忆?试试这些方法!

  想顺利考下注会证书?这些学习习惯不可不知最新文章

  2019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吃不消?试试这些学习方法!

  高效备考2019注会,这些学习技巧和习惯你要掌握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特点分析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