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逆袭提分!2018年注会强化阶段刷题的正确方式

来源:考试吧 2018-08-20 7:48: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2018年综合阶段注册会计师考试将在8月25日进行,那么,如何逆袭提分?下面给大家分享2018年注会强化阶段刷题的正确方式!
  点击查看 更多注册会计师考试技巧>>

  无论是注册会计师备考还是其他考试,想要顺利通关,都离不开大量的做题。大量去做习题固然能够帮助大家加深知识点的掌握程度,熟悉公式和分录的使用方法。但是对于注会考试来说,习题并非是做的越多越好,那么到底该如何正确刷题呢?

  一、习题在质不在量,并非做的越多越好

  不可否认大量做题自然有其好处,但是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注会备考时间剩余不多,大家要尽可能保证自己做过的每一道题都是经典习题或历年真题。如果考生不知道去哪里找题,可以直接下载注会万题库做相应的模拟试题,也可以搭配上近3年的注会历年真题。在做题时重点留意解题技巧,知识点的出题方向和思考方式,不用太过在意对错,重点是通过习题巩固考点,培养出高效的解题技能。

  二、习题也要“循环利用”做完不等于舍弃

  很多考生不理解,为什么做过的习题还要拿出来反复做,答案已经知晓了,还有什么意义?其实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我们平时做题和注会考试不一样,主要不是去看对错,而是在检验这段时间的备考成果。有些题虽然第一次就做对了,但是也不能大意,要去解析处看看是否和自己所想一样,这道题是蒙对的还是自己认真做对的,这些内容很关键。很多时候回顾错题得到的提高,比做新题要多。

  三、做题尽量不看教材和答案

  平时做题时一定不要养成看答案的习惯,当你没有思路时,直接去看解析,很容易被答案的思路引导,丧失自己独立思考的过程,那么这道题做的就毫无意义。同时在解题过程中遇到一些模糊的地方,也不要立刻去翻教材,认真思考才是提高自己的方式。答案和教材要在习题都做完后再去看,思考过后再去看知识点和解析,能够很大程度的加深印象。下次再遇到类似的题型或考点,就能够自然的想到这里。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离我们越来越近,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接下来的备考时间,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巩固教材知识点,顺利通关!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 | 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2018注册会计师《各科目》每日一题 | 注册会计师心得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