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8注会报名已开始,上班族考生如何选择报考科目

来源:考试吧 2018-04-17 7:06: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注会报名已开始,上班族考生如何选择报考科目”,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2018年cpa报名已经开始了,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虽然说注会证书的含金量很高,但是也有不少考生是上班后才意识到考取注会的重要性的,因此每年都有不少上班族考生选择加入注会备考队伍中。新一轮报名开始,上班族考生该如何选择报考科目,提高学习效率呢?

  一、上班族考生CPA报考科目选择

  上班族考生备考时间并不多,而且平时很难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已酿成首次报考注会,建议不要选择太多科目,2-3门即可。

  两门科目搭配的搭配方案可以选择:

  会计+税法

  这两科的关联度是比较高的,而且会计作为cpa的入门科目,比较建议第一次报考的人选择,这两门科目也能够起到相互辅助的效果。

  审计+经济法

  经济法的难度是比较低的,而审计需要理解的内容很多,搭配学习不会冲突,而且能够给审计充足的时间去学习。

  战略+财管

  这两门科目的关联度也是非常高的,战略的学习主要在于搭建框架,而财管的难度主要在于公式的运用和习题熟练度。

  三门科目搭配的搭配方案可以选择:

  会计+审计+税法

  这个搭配主要考虑到会计和税法的关联度,不过这三科搭配起来难度较高,如果全部认真去学习的话会有很大的压力,建议大家优先保证会计和税法通关,审计争取通关,并做好第二年通关的打算。

  会计+税法+经济法

  这个搭配的难度相对来讲并不高,经济法的难度并不算大,而且记忆的内容很多,可以放在后续学习,因此可以把大量的时间用在会计和税法上。

  二、上班族考生如何平衡工作和学习

  上班族考生注会备考最大的阻碍就是时间不充足,每天下班后已经身心俱疲,晚上还要用几个小时来学习,想一想就知道是非常辛苦的。建议各位考生利用好碎片化的时间,比如上下班的路上或是午休的时间,都可以用来做题和记忆知识点,适当的延长备考战线,慢慢的积累自然学习效率就会提高。

  2018年cpa报名正在进行当中,上班族考生要尽早完成报名,然后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如果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参考2018年cpa考试报名高频问题解答。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各科目》每日一题大汇总

  2005-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