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7年注会成绩查询后,接下来的路你如何选择

来源:考试吧 2017-12-18 10:37: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注会成绩查询后,接下来的路你如何选择”,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在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有很多考生通过注会报分榜来向我们分享自己的喜悦,东奥的学员中更有很多一年通过6科的学霸。虽然在考试后已经估过分了,但是亲眼见到成绩单上的分数时,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悦心情吧。不过对于没能通关的考生,也要调整好心态,成绩是对于自己曾经学习情况的证明,既然有不足我们努力去弥补就好了。如今成绩已经尘埃落定,接下来要做什么都想好了吗?

  一、已经通过综合阶段的考生

  首先要恭喜大家即将拿到注会全科合格证书,在整个注会备考阶段中付出了很多辛苦,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去放松一下自己了。对于以后的就业方向不知道大家想好了吗?如果想要成为中注协的执业会员的话,需要在事务所工作满两年后,由事务所向当地所在注协提交申请成为执业注册会计师,然后才能获得具有签字权的注册会计师证书。相应的在事务所工作是比较辛苦的,如果想要选择比较安逸的生活的话,可以去一些大中型企业投一下简历,通过注会后将对你未来的晋升道路提供很大的帮助。

  二、已经通过专业阶段的考生

  接下来需要大家努力的就是综合阶段的注会备考了,由于综合阶段没有固定的官方教材,让很多考生感到迷茫,其实从通过率来看综合还是要比专业阶段高很多的,毕竟大家通过专业阶段的学习已经打好了基础。建议各位考生跟着辅导课程一起学习,老师能够帮助大家找准备考侧重点,详细分析考试大纲的变化。只要认真备考一年通过综合考试还是非常有希望的,所以各位考生不要过于担心,现在开始着手制定学习计划吧。

  三、通关专业阶段几门的考生

  通过了几门科目自然是非常令人高兴的,毕竟距离自己拿到证书又近了一步,但是大家也要注意注会成绩有效期的问题。总结一下这一年的备考状态,要把自己的优势继续保持,劣势也要努力弥补,争取在成绩有效期内通过考试。现在2018年考季已经开始,学习计划制定好后,建议大家报考一个辅导课程吧,能够有效提高学习效率,增加后续通关的可能。

  四、遗憾未能通关的考生

  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心情,一时的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毕竟未来的路还很长,成绩不合格就是说我们的学习力度还是没达到,总结分析自己的注会备考经验,从失败中找到成功的方法才是正确的做法。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自学能力不是很强的话,可以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名师们会教给大家最高效的学习方法,最大可能的增加通关几率。

  不管怎么样注会成绩已经告一段落了,大家应该一切向前看,不断的前进,不断学习,不断的完善自己。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编辑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

  考试吧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chenyingti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