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你距离通过注会只差这份冲刺阶段复习计划

来源:考试吧 2017-09-19 14:49: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你距离通过注会只差这份冲刺阶段复习计划”,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注会学习规划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技巧汇总

  从进入注册会计师冲刺阶段开始大家应该就已经有所察觉,如果再继续使用以前的学习方式,注定在考试前是完不成复习任务的。所以这时候我们最主要的就是要调整学习方法,那么在最后的这个阶段我们到底该如何去做呢?

  一、使用“二八”法则

  所谓“二八”法则比较形象的说就是教材当中20%的考点会占有考试中80%的分数,而80%的考点只占了考试20%的分值。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强调要有侧重点的复习突出重点恒重的道理。

  首先最主要的制定一个学习计划,这次的计划不仅仅包括学习也要把生活计算进去,合理的划分工作和学习,计算好每天可以用多少时间学习。其次要根据轻松过关或辅导课程圈定各科的复习重点,把这些重点章节的内容彻底学透彻学懂。

  二、总结归纳永远是学习中最重要的环节

  如果说学习是不断积累,那么总结归纳就是消化吸收的过程,尤其是注册会计师考试冲刺阶段一定要学会归纳总结。通过在习题班跟着老师学到的解题思路和答题技巧,把各个章节的练习题都尝试着做一遍。而且在CPA教材一般前后章节联系都是比较紧密的,把这些内容打散融合在一起联想学习,你会发现很多以前模糊的内容都变的渐渐清晰。

  三、明确做题的真正目的

  想要冲刺阶段的复习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那么教材、辅导课程和高质量习题是一个都不能少的。只有通过做题才能真正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哪里,哪些内容还没有真正掌握。最正确的做题过程是先做题,然后才是对答案,最后根据答案所涉及到的内容查找教材。做题时要严格要求自己控制时间,答不完卷子是很多注会考生会遇到的问题,为了让这种遗憾不再重演大家一定要提高答题速度。只有把平时做题当做考试,考试时才能像做练习题一样轻松,才能够最大可能的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四、自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无论什么时候谨慎+自信都是通向成功的必备精神,在注册会计师备考过程中我们对待教材和习题谨慎认真的学习,等到面临考试时充满自信这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也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备考状态。自信的人能够提高学习效率,不会出现焦虑不安的情绪,将学习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

  越临近考试考生就越容易产生各种负面情绪,其主要原因就是没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有太多的内容没有复习却不知从何入手。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份CPA冲刺必做事项提醒了,帮助大家在临考试前完成所有备考任务,将一切内容都有条理的进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会计领域的黄金证书,注会真的是第一难考吗?

  还不赶快准备CPA,会计学毕业生规模已如此庞大

  2017年CPA备考期教材、课程和辅导书从哪个开始?

  2017年CPA各科这样搭配学习 两年通过不是梦最新文章

  2005-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模拟试题汇总

  关注“注会班主任微信”,免费获取一对一学习指导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