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临近,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

来源:考试吧 2017-08-18 14:43: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临近,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注会学习规划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技巧汇总

考试吧提醒:下载注会万题库立即进入刷题模式>>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是学霸,如果没有备考时间,想要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也是难上加难。随着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很多备考时间缺乏的考生不得不着急,怎样才能把握住最后的备考时间,怎样才能解决备考时间不够的问题呢?

  上班族考生如何挤时间

  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时时间不够用的很多是上班族考生,这类考生平时有工作,备考时间本就不充足,如果再来个加班,备考时间就更不剩多少了,想要解决问题,就需要好好对自己的时间做一个安排。

  1、规划时间区块。第一部分上班时间,第二部分学习时间,第三部分休息时间(吃饭、睡觉等)。预计好每天上下班时间,再将剩下的时间做好规划,暂时放弃娱乐的时间,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比如晚上8点到家,稍作休整8点半左右就可以开始学习,2-3小时的学习时间肯定是有的。每天都坚持3小时学习,50天就是150小时,积少才能成多。

  2、提高学习效率。除了挤时间,更重要的是提高学习效率,如果效率可以提升一倍,那么也就等于有了两倍的学习时间。改掉自己在学习时玩手机的习惯,40-60分钟休息一次,但不能玩手机。只有禁止没有“只玩一次”。

  3、做好劳逸结合。养足了精神才能充分投入战斗,这是一次持久战,身体才是本钱,不建议牺牲睡眠时间学习,成年人每天起码要保证6-7小时的睡眠。

  妈妈级考生时间不够

  还有一类考生不仅是工作的负担,还有家庭的重担,妈妈级考生们真的非常辛苦。想要平衡家庭、工作和考试非常困难,我想这需要家庭成员的互帮互助。采访了两位妈妈级考生,听听她们的建议吧。

  郭跃(16年妈妈级考生):一边工作还要照顾小孩还考试,当时我朋友都觉得我疯了,到了后期特别紧张的时候我也真的有点坚持不住了,真的抽不出时间了。我就和我老公商量,希望他可以帮我分担一些,好在他很支持我,让我全力备考,其他的事情他来操心。最后冲刺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特别像战略,基本都是靠的短时记忆,保底险过,但是已经很知足了。总之妈妈们还是需要家人的支持和帮助,自己一个人去扛,太累了。

  吴晓婷(15年妈妈级考生):孩子刚1岁多,正是需要妈妈的时候,我自己也很纠结,在想还要不要考。最后和家里人商量,我辞职了,专心在家带孩子然后备考,准备等孩子大点再工作。我给其他妈妈的建议是,不一定要辞职,如果家里有老人可以帮忙看孩子的话,会轻松一些。我都是等孩子睡了才有时间学习,那段时间真的很累,但是一想到要为了小宝宝奋斗一把,就有动力了。如果时间少,可以晚睡一小时,早起一小时,平时只要孩子睡了,我就会开始学习。看网课比看书方便一些,东奥的课程和轻松过关我都有,对考试很有帮助,比自己学省了很多时间。

  注会备考不易,各位考生一起挤时间,一起奋斗起来吧。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学习规划师微信 "wantiku123"(一对一指导

【免费下载注册会计师题库,真题+预测题免费做】

  相关推荐:

  2017年注会备考很茫然?不知道怎么规划学习?最新文章

  会计领域的黄金证书,注会真的是第一难考吗?

  2017年CPA备考期教材、课程和辅导书从哪个开始?

  2017年CPA各科这样搭配学习 两年通过不是梦最新文章

  2005-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模拟试题汇总

  关注“注会班主任微信”,免费获取一对一学习指导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