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7年注会备考到现在 有些话不得不说了

来源:考试吧 2017-07-19 14:22: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注会备考到现在 有些话不得不说了”,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注册会计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注会学习规划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技巧汇总

考试吧提醒:下载注会万题库立即进入刷题模式>> 

  掐指一算,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87天的时间,虽然这个很霸气的数字背后告诉我们的却是,今年你还能为注会奋斗的时间只有不到三个月了。学习到现在,相信大家也经历了很多,甚至还有一些考生陷入了备考的死循环,进步越发的困难。因此,有一些备考需注意的关键点必须要告诉大家了。

  一、计划在任何时候都是重要的

  学习计划并非是在备考一开始准备出来就万事大吉,没有一份计划是能贯穿你整个备考期的,根据自身情况,分阶段不断修改计划才是正解。

  学习计划对于在职考生来讲可以说是救命稻草了,备考时间并不如学生或全职那样充足,只有一个清晰的学习计划才能合理的进行学习。财管教材中说,计划是为了更好的应变,这句话非常有道理。学习计划会规定好到什么时间要完成多少内容,这样即使中途出差或加班导致没进行学习,也可以临时调整,对学习进度整体把握,避免出现学不完的情况。

  二、小心进步成为学习路上的绊脚石

  有人会问,学习进步不是一件好事吗?为什么会成为绊脚石?其实这里所说的并非是进步本身,而是进步后带给我们的满足和放松的心情。我们总说要调节备考心态,更多人的理解是对考前紧张心态的调节,殊不知当你有所进步时的自我满足心态更需要重视。比如,当你完成一个阶段的学习,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后,再加上身边同学或老师的夸奖,难免会产生一种错觉,认为自己可以通过注会考试了,就不再像以前那样鞭策自己,偶尔会想停下来休息几天,放松自己。但是,仔细想一想,你现在认为备考时间不够充足,难倒不是当初的备考不够紧凑吗?如果当时能够更努力些,现在也许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完善所学知识点。

  我们很容易满足于一个阶段的成果,而忘记了最终的目标,无论备考过程是怎么样的,这都不能决定最后考试的分数,只有在最终拿下CPA考试时,你才能够真正的松一口气。

  三、注会备考其他人的经验很可能拉你一把

  CPA备考并非是一蹴而就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的反思自己,吸取他人的注会备考经验,这也是为什么那些学霸喜欢在最后记录一下自己的备考历程,并不单单的只为分享喜悦,更多的是想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让给更多奋斗在注会备考中的考友得到帮助。

  所以当你感到困惑、迷茫的时候,可以去看看其他人是如何备考的,得到宽慰的同时也能发现一些提高效率的小技巧,增加考试信心。

  注会备考是一个磨练自己的过程,它能让整个人的气质发生变化,当你成功的那一天,你会发现除了CPA证书,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东西早已积累在你的脑中。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取注会证书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学习规划师微信 "wantiku123"(一对一指导

【免费下载注册会计师题库,真题+预测题免费做】

  相关推荐:

  2017年注会备考很茫然?不知道怎么规划学习?最新文章

  会计领域的黄金证书,注会真的是第一难考吗?

  2017年CPA备考期教材、课程和辅导书从哪个开始?

  2017年CPA各科这样搭配学习 两年通过不是梦最新文章

  2005-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模拟试题汇总

  关注“注会班主任微信”,免费获取一对一学习指导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