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注册会计师通过的人有哪些共同特征

来源:考试吧 2017-06-23 13:25: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注册会计师通过的人有哪些共同特征”,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注册会计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得一对一学习指导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技巧汇总

考试吧提醒:下载注会万题库立即进入刷题模式>>

  每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都有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考生,但各科通过率基本维持在15%上下,再加上5年考试周期,6门科目,真正走到拿证的人更是凤毛麟角。俗话说得好,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总结前人的注会备考策略,通过经验,才能更好地帮助后来者应对CPA。那么那些10%的注会通过者到底有什么共同特征呢?

  学习自主性

  通过注会的考生一般都练就了很好的学习自主性,不需要多强大的毅力强迫自己学习,可以自发自觉地投入学习。更多地是依靠这种自觉或者说是习惯,当坚持一段时间的学习就会逐渐形成,就像平时会自动自觉地刷牙洗脸一样,是习惯,而非强迫。考生们只需要在前期坚持下来,之后的学习就会自然而然地越来越顺遂,所以,万事开头难,把握好开始尤其重要。

  强大的执行力

  想要通过注会考试,强大的执行力是必须要有的。在开始学习的初期,大多数考生都会制定学习计划,但真正贯彻执行的少之又少,而真正落到实处的那些人,就是注会考试最终的胜利者。那么如何才能提升执行力呢?

  1、计划要有弹性,在制定计划的时候,应该预留一些空闲,以应对突发事件、学习中的难点。不然就会让自己手忙脚乱,无法按时完成计划。

  2、适时调整,想要执行自己的计划,还要不时进行调整以适应当前的学习状况,特别是进行模考测试之后,可以针对自己的弱点及时补足,调整计划。

  3、保证充分睡眠,养足精神才能投入之后的战斗,保证睡眠质量是重中之重。经过科学家的测算,精力充沛时的学习效率是精力下降时的5倍,因此,保证自己的状态,从休息开始。

  坚持的决心

  想要通过CPA考试,光是方法论还不行,还得有坚持的决心。其实百万的注会考生,真正坚持到注会考试的只有一半,而真正认真备考复习的又只有原来的一半,所以坚持下去是最重要的。当然在坚持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各种各样的问题,当自己无法解决无法坚持时,记得寻求外部的力量。东奥的注会培训课程有专业的答疑服务,有老师指点,备考起来会轻松很多。

  既然报名了注册会计师,那就不要浪费当初的时间和金钱,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只要自己强大起来,外界的压力和艰难都会随之不见,内心的坚韧是清平障碍的强大武器。这是一场历练,不进则退!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取注会证书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班主任微信 "wtk120"(一对一学习指导

【免费下载注册会计师题库,真题+预测题免费做】

  相关推荐:

  会计领域的黄金证书,注会真的是第一难考吗?

  还不赶快准备CPA,会计学毕业生规模已如此庞大

  2017年CPA备考期教材、课程和辅导书从哪个开始?

  2017年CPA各科这样搭配学习 两年通过不是梦最新文章

  2005-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模拟试题汇总

  关注“注会班主任微信”,免费获取一对一学习指导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