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献给2016年注会综合阶段考生的实用备考建议

来源:考试吧 2015-11-24 11:24: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献给2016年注会综合阶段考生的实用备考建议,更多注册会计师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566注册会计师”!

  很多考完注会专业阶段的考生,以为就此可以放松了。殊不知注会综合的案例和考题让他们根本无从下手,那么大篇幅的题干,面对六本书的综合和新的考试大纲要求,你是否可以一年通过呢?今天就给2016年注会综合阶段考生一些备考建议。

  要调整这种学习状态,首先就是得有信心通过。接下来就是大家从现在开始就要投入到2016年注会综合备考当中,跟着雄鹰网校老师提前学,这样成功先人一步。

  1、学习注会综合也需要有个完整的学习计划。从现在到明年虽然看起来时间很长,但是真正算起来还是满紧的。现阶段我们可以做的是把专业阶段六科的知识回顾一下,比如某个知识点是哪一科哪一章节的内容,如果你能够复习到这样就不错,同时开始看看注会综合的去年的试题。

  2、通过第一遍的复习,你可能对注会综合的知识点有了初步的印象,接下来你应该对各科的知识点更加详细的复习,一定要多记忆,多做笔记,一些常考的内容必须烂熟于心。

  3、当我们复习的差不多的时候,必须要做题。注会综合阶段的习题和专业阶段有着巨大的差别。首先要做的就是历年真题,加深知识点的理解,更加准确把握考试的方向。其次做一些模拟题,对于自己做错的和弄混的内容要加强复习。

  4、到了临考之前,记得再看看自己的笔记,自己的总结,多看看,全面掌握知识,最后这个学习阶段不需要做题了,调整心态迎接考试。

  相信看到这里,你应该对明年的注会综合考试胸有成竹了。祝大家好运,轻松过关!

火爆:注册会计师万题库章节课(精讲班)永久免费热点文章

关注"566注册会计师"微信,第一时间获取真题答案、成绩查询等信息!

注册会计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566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QQ群

  相关推荐: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知识点汇总

  考试吧推荐: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启示录

  出谋划策:2016注册会计师考试最佳科目报考方案

  考试吧支招: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怎样合理备考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